close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是11月8號的事情了

wow連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9M這次回歸專輯當然我也買了

只是覺得打開箱文有點累所以乾脆這次不打了

加上這次的內頁其實我沒有覺得很豐富

即使多了個人形立牌也一樣XD

so

就是想打打字就上來了


最近蠻迷茫的不知為何

是對於人生方向呢or感情方面等等之類的

反正就是很迷茫.


默默的其實我有發現在AMM中進來看文的不再只是因為APINK而是9MUSES的人開始出現時

內心那種開心是無法形容的

不過嘛,對於我這種人,腦袋運轉其實並不快的人

最近實在不知道可以寫甚麼能看的文章

然後迷茫的時候就會想,要不要來打打文,可是最後依然是失敗結尾XD有點悲哀


12月了

2015年進入尾聲

默默回想,15年幾乎都和9M一起度過了

從3月開始到現在

幾乎每天都有9M

wow好神奇



好啦反正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達甚麼

我真的是懶到mv感想文不寫開箱文也不寫欸我的天吶請原諒我

雖然我想沒人想看邊截圖邊廢話的人XDDDD

我需要個讓我廢話的動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夠了


maybe這篇碎念出來後你們就會默默浮出水面了((摸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