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f75af40ad162d93cbc990c17dfa9ec8b13cd54  

反正也是突然想說個幾句就來了

難得想回憶一下紅毛時期的朴玟河

最近男神們快要回歸了

官方推特也都在12點時放上一些有的無的個人預告

因為這次聽文表兩人劇透說是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所以真的有很期待的感覺XD

 

現在正在打字的過程中瞥見手機上的推特有粉絲發消息說今天公演的事情

先來個掌聲加尖叫好嗎!!!!!!!

我期待已久的事情終於出現了!!!!!!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趙笑珍欸!!!!!!!!!她是趙笑珍欸!!!!!!!看到了嗎!!!!!

趙笑珍竟然長髮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怎麼那麼美TUTTTTTT

然後前面那位金毛妞不意外是艾琳啊乖(乖妳個頭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一開始看著覺得有點怪但是看久了以後其實還不錯

之所謂表慧美先染文懸雅再跟著染一次的概念.

從文葡萄到今天的文橘子(?)

我不得不說這個髮色也是超級超級適合文懸雅!!!!!!!!!!

難怪總覺得這個髮色有點眼熟,跟表慧美的有點相似XDDDD

原來是老婆先染過了啊

 

玟:.........我下次也去當葡萄!不!我去當西瓜!!!!!香蕉也可以!!!!!!!

 

好啊那就去吧,掰掰(揮手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今天成雅坐著呢.據說好像腳受傷了(?

我們家天使要小心一點才行啊啊啊啊啊((天使是甚麼鬼

 

然後朴玟河的頭還是黑的沒有變化(?

小倞包子也沒有.

嗯看來這次最特別的莫過於跟隨老婆腳步的文懸雅了

 

玟:妳甚麼時候能稱讚我一下?

 

 

 

帶著文橘子結束.

 

玟:......又無視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