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久違的發文,好像有點沉重又不算正經的

想跟你們說說話

 

我將之前的,不屬於9MUSES的文章全數刪除了

在刪除之前,我想了很多

在這之後每天來的人會比之前還要少很多很多

在這之後可能會被一些人在內心諷刺,很久前才說過沒有脫飯的不是嗎?

 

 

我不得不承認,今天部落格可以走到累積人氣13萬都是因為APINK

我也承認,我在不久前脫飯了

在這樣認真思考過後,我選擇將這裡不屬於9MUSES的東西刪掉了

不為了甚麼,每當在感謝你們來的時候我總是覺得心裡不對勁

明明來看的人幾乎都是去找APINK的文來看,可是我卻總是講的好像大家都是為了9MUSES來的一樣

有點類似在安慰我自己的感覺吧.

 

是啊 我脫飯了

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勇氣來打這些字

對於之前一直叫著的孩子們,APINK,實在只有抱歉可以說

我喜歡上了9MUSES後卻遺忘了她們

不管怎麼看我都是個糟糕的傢伙吧XD

 

不過啊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這裡

因為知道做這些決定都是因為9MUSES

所以會更努力的絞盡腦汁寫出讓你們喜歡的文章

今年的大考過後一定會努力的讓這裡變好

 

這樣說出來後,心裡終於爽快多了

也謝謝你願意把這篇文看完

你覺得我好或不好都沒關係,我尊重你的想法.

 

 

但依然在這裡向PANDA們道歉.

這裡不再是你們能看到她們文章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