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默契&關心



/
妳說,如果我不要喜歡妳,是不是一切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看妳愛上的是誰囉,包子,妳戀愛了?”
“不是啊,好奇而已”

-愛情是不是很痛苦?
她這樣問了朴玟河

是啊,看妳愛上的是誰
偏偏我卻愛上了妳
然後妳還不愛我。


“包子,說真的,我覺得我們都該來談個戀愛了”

跟誰?

“當然是喜歡的人啊,笨蛋”

妳喜歡的人?

“我現在沒有喜歡的人,妳呢?”

我喜歡妳。

“我也沒有”



“騙人呢,剛剛都這麼認真的問我了”

想要趕快逃離現場,表慧美笑著離開了


連這樣說出口的勇氣也沒有,表慧美妳真夠懦弱。


/

天空一片湛藍,她躺在青綠的草地上
將手蓋在眼上遮住一點陽光
然後她睡著了


一通電話打斷了她的睡眠

“誰?”
“慧美,妳在哪?”
“懸雅姊?我在公司附近那個公園”
“我有件事想告訴妳”
“可以在電話裡說嗎?”
“不,我想當面說”


/




“有什麼事需要猶豫這麼久?”

她看著文懸雅欲說還休的樣子,實在搞不懂文懸雅到底要幹嘛

“表慧美,我啊.......”
通常她不這樣連名帶姓的叫自己呢







“我啊.....表慧美,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啊?什麼?”

告白來得太快,表慧美還沒來得及反應

“我說,妳不要再喜歡玟河了好不好?我也可以對妳很好的”


不要再喜歡她了,反正她喜歡的也不是妳。

“懸雅姊.....” “不要急著拒絕我,妳先想想,我可以等妳,那我先走了”




/

“懸雅姊”
文懸雅緊張的都流出手汗來了

“我們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