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的內容好像都大同小異....ㅋㅋㅋ


/

望著她,那個背影,那個眼神
她一分一秒都不想錯過

細數自己默默愛了她多久

大概也快兩年了吧。
從原本的怦然心動到現在的無法自拔
自己的內心早已被她給滿滿佔據了

但她卻渾然不知

“表慧美,下課了”朴玟河說
“啊,這麼快啊”
方才被自己看著的人突然跑到了自己面前,表慧美不禁緊張了一下

“妳看起來心情不太好?”她問
收起原本的嚴肅模樣,露出傻子般的微笑
“我很好”
只要妳在我身邊的話,我就很好

沉默了幾分鐘
“那個。”表慧美停頓了
“什麼?”
“那個。”猶豫了一下-“算了沒事”
“呀,耍我啊”
“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等妳想起來的時候一定要說喔”


那個,我喜歡妳。

“嗯,好”

/
“妳有看到朴玟河嗎?”
文懸雅快速回想了以後-“她好像跟倞利不知道去哪了”

朴倞利。

才剛說完,轉頭就看見朴玟河跟朴倞利迎面而來

太近了,離太近了
表慧美眉頭一皺,轉身就進了教室,她現在好想挖一個洞把自己給埋進去
為什麼?總是被自己看到?


“她...幹嘛看到我就跑?”朴倞利問
“誰知道,也許只是巧合吧”朴玟河說

/

那個。其實我想說

“想說什麼?”

我其實
很喜歡妳。

“到底要說什麼?”

我愛上妳了

“可以不要拖時間嗎?”

我愛妳。

“表慧美妳特地約我出來只是為了讓我看妳站在這邊盯著我一句話也不說?”
“不是....我...”
“我跟倞利還有約,先走了,下次說吧”




那個。
可以不要走嗎?

她看著她漸漸遠去

而自己的眼淚正一滴一滴的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