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契的延續版,時間的問題請不要在意######

 

/

 

 

 

 

有點疲憊的從被窩裡爬起,文懸雅也算是起了個大早

看了看時鐘,嗯現在才7點

 

 

 

要不要打個電話給表慧美?

 

她拿起手機晃了幾下,既然都起床了那就打吧

 

 

不到五秒,對方就接起了電話

 

"懸雅姊喔,怎麼了"

"那個,妳還好嗎"

"很好啊,我沒事"

"可是妳看起來..." "懸雅姊,我真的沒事"

 

/

 

 

"來來來趕緊排好我要放音樂囉"李惠敏大喊,整間練習室全是她的聲音


幾秒後,音樂開始,大家進入瘋狂練習狀態



一連串的練習,讓每個人流汗像在下雨一樣

表慧美不顧自己有多熱也要先把毛巾給朴玟河


"謝謝妳啊包子,我快熱死了"



文懸雅全看在了眼裡.


她起身把自己剛才拿了但還沒用的毛巾放到表慧美手上


"拿去吧,現在冷氣變強會感冒"

"謝謝懸雅姊"她露出好看的笑容說



這樣就夠了,她想看到她的笑容



/


休息時間,每個人紛紛往便利店走去


"倞利姊,我想吃冰"

"好啊,走吧我請妳"

勾起朴倞利的手,朴玟河開心的走了


表慧美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剛剛好像有甚麼東西停止了跳動.


她看見了甚麼?



"不走嗎?站在馬路中間想幹嘛?想不開?"

文懸雅把表慧美拉到路邊,擔心地看著表慧美,隨後發現前面笑得開心的兩人後文懸雅又無奈了


果然又是為了這個.


"慧美啊,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站在原地呢,應該往前的"

"嗯?甚麼?"

"讓自己痛苦幹嘛呢,既然喜歡就去啊"

"懸雅姊,我不知道妳在甚麼"


"沒關係,我們走吧,我請妳吃東西,我們不去便利店行嗎?"


表慧美輕笑,文懸雅好像知道了甚麼


"好,我最近也對便利店沒甚麼好感."


/


愛是甚麼?在所不惜?赴湯蹈火?默默守護?


表慧美和文懸雅都正在想著這個問題呢


坐在地板上討論著下次回歸的事情,朴玟河不意外就是在朴倞利旁邊

表慧美就在兩人對面,看著兩人有說有笑


莫名覺得鬱悶.



明明就近在眼前但卻覺得好像妳離我很遠一般

想伸手卻碰不到.




整整一個小時的討論,表慧美根本都在放空,別人說甚麼都沒聽進去


她只知道,朴玟河從頭到尾都沒看自己一眼

可自己卻整整看著她快一個小時



/


晚上10點,經過一整天的練習每個人都累了


表慧美是最後一個走的,當她走出公司時,發現文懸雅還坐在外頭


"懸雅姊怎麼還不走?"

"等妳啊"


好像有點曖昧.



"那..走吧"


路燈下映著兩人的身影,表慧美抿著嘴唇,像是要說甚麼一樣

文懸雅發現後便說了句

"想說甚麼?說出來吧,看妳忍很久了"

"懸雅姊,為什麼要等我?"


因為怕妳孤單.


"因為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可是我們家在不同的方向..." "我知道.."

"懸雅姊,謝謝妳"

"謝甚麼"

"謝謝妳陪我回家,還有今天妳做的一切"



"沒甚麼好謝的,身為大姊這些都是應該的"


"如果,她也跟妳一樣就好了"


文懸雅只是輕笑


如果,妳不要喜歡她就好了




家門前,她依然給了文懸雅微笑


沒想到文懸雅回應的卻是一個擁抱

把對方摟在懷裡,文懸雅輕聲說道

"要妳放膽去追,可是也不要讓自己受傷好嗎?如果真的受傷,不要忘記,妳的身後還有個人在等妳"


說畢,文懸雅就立刻轉身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