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她把她關進了房子裡,不再讓她出門

 

 

"妳...玟河啊"

"別叫我,妳和表慧美出去了?不是答應我了嗎?"

"我....我只是想恢復記憶"

 

"記憶?我也能幫妳的"

 

她低頭吻了她一口

 

 

"從現在開始,妳不准離開這個家一步,我不想傷害妳,縣雅姊"

 

 

 

順手拿起了文縣雅的手機 

"這個我也保管了"

 

 

 

她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手機被拿走,卻甚麼也不敢說

 

 

一整天,只有自己在家

她又走進了上次那個塞滿自己和表慧美的回憶的房間

 

腦部又開始產生劇痛,一次比一次痛的還要厲害

閃過的畫面也一次比一次還要多

 

一個女孩笑得可愛站在自己面前

 

但那個人不是朴玟河

是表慧美.

 

 

又有那麼一個畫面,是朴玟河在自己面前嚎啕大哭要自己不要跟表慧美在一起

可是自己卻用力推開了朴玟河

 

 

原來嗎,自己以前沒跟朴玟河在一起

從來就沒有.

 

 

她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了一點變化,但卻無法形容

她只知道,她現在只想讓朴玟河說出實話

 

 

關起小黑房的房門,決定偷偷進朴玟河的房間尋找線索

 

果不其然在朴玟河的書桌底下找到一個箱子

裡面是朴玟河手寫的信

文縣雅把每一封信都打開來看

 

內容全是朴玟河想對自己說的話

 

"縣雅姊為什麼妳不愛我?"

"縣雅姊果然還是跟表慧美了啊"

"我輸了"

"文縣雅應該要是我的"

"表慧美為什麼要搶走我的縣雅姊?"

"文縣雅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嗎"

"縣雅姊因為表慧美開始討厭我了"

"縣雅姊今天用力推開了我"

"我受傷了"

 

 

藏在最底的一封信,文縣雅也打開了

內容卻讓文縣雅驚訝又無奈

 

 

 

"她出了車禍,我決定說謊了,我告訴她我們曾經是情人,她相信了,她說她會對我好一點,我也讓表慧美趕緊放棄她"

"我不後悔,因為我愛她,我不會讓她恢復記憶的."

 

 

/

 

 

朴玟河若無其事地進了家門,臉上依舊掛著笑容

 

她看見文縣雅無聊的坐在沙發上,伸手就是勾住了對方的頸部

 

"縣雅姊,肚子餓了嗎?"

"嗯,妳要煮東西給我吃嗎?"

"好啊,等我一下"

 

 

看著她為了自己而忙碌的身影,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以前的自己是討厭她的

可是現在呢?

要討厭也不是,不討厭也不是

 

 

她走向朴玟河,從身後抱住了她

 

 

"玟河啊"

"嗯說吧"

 

"為什麼呢,妳那麼愛我"

 

朴玟河停下了切菜的動作

"沒有原因,就是愛"

 

 

文縣雅也無話可說了,放開她走回客廳看電視

 

 

/

同樣的作息,她依舊被關在家裡

她也納悶為什麼自己不反抗

每當看到朴玟河的微笑,自己總是會忍不住心動

 

可是她還有一個表慧美啊.

 

 

下午,她累了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朴玟河笑得可怕,她把自己綁在椅子上,把表慧美抓到自己面前

她眼睜睜看著表慧美被朴玟河欺負,而自己卻甚麼也做不了

突然朴玟河掏出了一把槍,對著表慧美的腦袋開了一槍,隨後又走到了自己身邊

砰!

 

 

她嚇得睜開眼睛

 

原來一切都只是個夢

 

 

頭又開始有了反應,文縣雅痛得在沙發上打滾

一下子幾百個幾千個幾萬個畫面從自己腦海中不斷地劃過

最後倒在地上,連喊聲救命的力氣也沒了

 

 

好不容易從地上爬了起來

吃力地走到小黑房

 

拿起表慧美的相片,她才發覺,自己對這裡的任何一個事物都不再陌生

而腦海也開始出現了自己和表慧美在一起時的畫面

 

 

是恢復了嗎?

 

文縣雅只是覺得

 

為什麼自己要待在家裡?

啊對

 

是朴玟河把自己給關了起來啊

 

那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