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器人笑珍第三部

 

/

 

 

"說好一起染黑色的喔"

"好啦好啦吵死了"

 

"喔逆~我們兩個都要黑色的"

"哈哈好的,笑珍跟金祚感情這麼好嗎哈哈"

 

"我是被逼的"趙笑珍翻了白眼,其實自己的彩虹毛很好看的

 

 

"看看,跟我一樣不是很好~"

"才不好,你好醜"

"甚麼!!!!!!這樣很好看啦"李金祚照著鏡子,摸摸自己剛染好的黑毛說

 

 

"我也不錯吧"表慧美說

"你不要去打擾小情侶好不好,煞風景欸你"朴玟河無奈的把表慧美拉走

"你才奇怪啦我又沒說要跟你走"

"好啊那你走開"才正要放手,上句話的主人又立刻反悔"朴玟河你白癡喔明明知道我不是真心的"

"呵呵呵呵呵你才白癡"

 

 

 

"你看看人家喔逆多恩愛,趙笑珍你能不能學著點"

"呀,我跟你很熟嗎"

李金祚搭著趙笑珍的肩晃來晃去"很熟啊~都住在一起了還不熟"

"就算這樣我也不要跟她們一樣"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你這麼羨慕也去找慧美去找縣雅喔逆啊"

 

"唷~~~~原來原來~我們機器人在吃醋喔~~~哈哈哈哈哈"

 

"誰在吃醋啦!!!李金祚你神經"

 

"唷,機器人怎麼啦"李惠敏剛好路過看見趙笑珍的頭毛又差點要因為靜電變炸毛,趕緊過來看看

"喔逆,你看李金祚啦,每次都捉弄我"

"唉唷,小情侶怎麼老是這樣,看看縣雅喔逆跟成兒"

 

此時的文孫老夫妻正在親密地靠在一起吃東西,趙笑珍看了就無奈

"我跟李金祚不能做這種事情"

"怎麼不行~"李惠敏說

 

"缺乏戀愛經驗嗎?就讓游過大半個海洋的人魚公主來為您解答吧!"

 

"朴玟河....我看你才是煞風景的那個"

說完,朴玟河被表慧美拖去吃飯了

"呀表慧美你奇怪欸你羨慕我是人魚就說一聲啊!!!!"

"我仙女啦羨慕你幹嘛!!!!!!神經病!!!!!"

"呀!!!!誰神經病啊~~~~~"

 

 

"其實你們兩個跟她們兩個一樣吧....喔受不了"李惠敏最後也放棄的走了

 

 

趙笑珍看了看李金祚

"是嗎?"

"好像是"

"那你幹嘛羨慕人家"

"我哪知,誰叫你那麼機器人"

 

 

 

"李金祚你很討厭欸"

"那你還不是喜歡我"

 

..........

 

"神經病"

 

 

 

"機器人愛神經病,不錯的組合~~~~~~~~~~~"

 

 

 

 

"李金祚!!!!我不是機器人!!!!!!!!!!!!"

 

 

 

 

 

 

 

 

/

 

"朴玟河不要吃了啦!!!!!!我還沒吃欸!!!!"

"呀呀呀你剛剛明明吃過了還給我啊....嗚!"

 

兩人相撞,她卻不小心親到了她

 

 

"朴玟河你變態喔...."

"是你先親我的欸表慧美,還我一個吻來!!!"

"呀!!!!你知道親仙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嗎!!!!"

"人魚公主才珍貴好不好!!!!!!!"

 

 

"呀!!!!!!!"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