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猶豫了

 

說真的當這裡變成玟河食堂的時候就有心理準備了

 

回不去了

 

從手機的行動管家都看的出來

 

幾乎都是去翻以前APINK文章的

 

我承認我對食堂的信心已經愈來愈低了

 

不是不愛了

而是熱情稍微減低了

 

可是感覺好像有人以為我脫飯了-3-

實在有點鬱悶

 

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情

 

Hey U Baby是食堂的分站

用來放我喜歡的其他偶像

未來apink可能也會放那邊

網誌在公告那邊有,panda們以後可以往那邊看看

 

我想吧

食堂就讓它繼續是食堂吧

 

以前的文章不會刪掉

只是以後apink可能都放在Hey U Baby而已-3-

 

食堂沒有朴玟河的同意不會關啊XDD

我正在想要不要把這個放到推特上標註朴玟河一下XDD

 

可是好像怪怪的XD

 

最後說一句

請多多支持HEY U BABY啊

 

PANDA可以往那邊移動去了((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