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她帶著她來到這個街道

 

"這是妳第一次吻我的地方"她又指了指斜對面的咖啡店"那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是這樣嗎?竟然記得那麼清楚"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妳忘了我當然不能忘,不然我們還有未來嗎?"

"慧美啊....妳跟玟河感情不好嗎?"

 

"我跟我的情敵感情會好嗎?"

"啊真是搞不懂了"文縣雅搔搔自己的頭,自己以前到底是有多少情人啊

 

 

她們坐在以前常坐的位置,點了常喝的拿鐵和美式

 

"要我告訴妳一個事實嗎"表慧美說

"說吧"

 

 

"其實妳從來沒跟朴玟河交往過,妳也從來....沒有愛過她,一切都只是她在騙妳罷了"

"甚麼?妳在跟我開玩笑吧...."

"要不要信隨便妳,畢竟妳現在失憶了,要想起來以前的事情還有點難"

 

"我想相信妳...可是玟河...."

"朴玟河喜歡妳很久我知道,她現在就是因為妳失憶了,她才敢這麼大膽的說了那麼多謊言"

 

"但是妳能保證我的記憶真的能恢復嗎?"

 

表慧美直勾勾的盯著文縣雅

"只要妳相信我,沒有不可能的"

 

"還記得我們上次在漢江見面的時候嗎,在妳出現之前我的頭就一直在痛,腦海還閃過了幾個畫面"

"真的?妳怎麼不早說?"

"9月17日...是我跟妳告白的日子嗎?"

"是啊!!就是那天沒錯,妳都響起來了?"

"是跟妳告白啊?所以那個女生是妳?我還以為是玟河....."

 

 

/

 

"縣雅姊~"朴玟河又鑽進了自己懷裡

"嗯怎麼了?"她盡量讓自己變得自然

"今天妳去哪了?"

"喔,沒甚麼,到處逛逛而已"

"那怎麼不找我?我早上要打工下午就有空了"

"沒關係的,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吧?"

"好啊~"

 

 

"那個...玟河啊"

"縣雅姊,妳想說甚麼就直說吧"

"妳....妳...跟那個表慧美到底....."

"別提那個人!都是她搶走妳的,縣雅姊妳今天不會...?"

"不不不"她急搖頭"我沒有,只是想知道而已"

 

 

朴玟河又不安了,文縣雅肯定知道了些甚麼

 

那個表慧美又想做甚麼?

 

"縣雅姊,妳說過妳只愛我的"

 

 

-其實妳從來沒跟朴玟河交往過,妳也從來....沒有愛過她,一切都只是她在騙妳罷了

 

 

"我知道,妳不要擔心,我不離開妳好嗎?"

 

朴玟河吻上文縣雅,手還不安分地在文縣雅的腰間遊蕩

 

"縣雅姊,我這輩子只愛妳而已"

 

 

 

"我也是...."

 

 

 

/

 

隔天,表慧美也趁朴玟河不在時和文縣雅見面了

 

她把她們曾經一起去過的地方都帶文縣雅去過一遍

 

只見文縣雅現在對每一個地方都有了頭痛的反應

表慧美心想,也許再過不久,文縣雅就會恢復了吧

 

"現在如何?"

"頭有點痛,又是幾個畫面閃過"

"慢慢來,跟著我的腳步走就好"

 

文縣雅突然牽住表慧美的手

"如果...我是說如果,妳幫我恢復記憶了,我們是不是就會像以前那樣?"

 

表慧美輕笑

"那當然,我有把握我可以讓妳恢復記憶"

 

 

 

 

一台公車經過兩人身旁,表慧美抬頭望向某個窗戶

 

 

朴玟河正在看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