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慧美生日快樂~~~~~~~

昨天晚上11點看到小公主推特更新XD

各種跟她家小王子的閃照(?

 

今天是PYOPYO Day~

 

/

 

"生日快樂 表慧美~"朴珉河手裡拿著一堆麵包然後大喊

"這是禮物?一堆麵包?"壽星本人一臉不解的看著那堆麵包說

"當然不是~"說完,朴珉河又拿著那堆麵包走了

"我說...明明是我生日為什麼她比我還開心?"

 

"自家王子生日能不開心嗎?"朴倞利說,臉上還一副"你怎麼這麼笨"的表情

"誰說我是她王子了,我最討厭朴珉河了好不好"

 

忽然,表慧美發現全部的人都看著自己,包括朴珉河,雖然他好像沒有把話聽清楚,嘴裡還咬著一塊麵包就是了

 

"呀,我是壽星你不給我吃?"表慧美說

"你自己不會拿啊~~~~~~~"朴珉河回答

"呀你這傢伙,對姊姊怎麼這樣呢"

朴珉河對表慧美吐了吐舌頭.....然後還是繼續吃了

 

到底今天是你生日還是我生日?

所以我說嘛,朴珉河最討厭了

 

 

/

下午,大家也是緩緩地移動著腳步到練習室

表慧美左手拿著手機,右手拿著一袋裝滿朴珉河沒吃完的麵包走在隊伍最後面

喔不,其實最後一個是朴珉河

 

"欸朴珉河"

"幹嘛"

"你今天一直吃,不怕被社長罵喔"

"罵就罵啊,我就說都是因為表慧美生日害我一直吃"

"欸!!你真的...."

"幹嘛?想打我喔"朴珉河又對表慧美吐了吐舌頭,表慧美真心想用那袋麵包打下去....

 

然後,兩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練習室,一路上引來不少路人的目光

 

走進了練習室,每個人都像是要上戰場一樣的認真,包括壽星表慧美也是

從最基礎的動作,到最後比較高難度的,大家都一一消化完畢

朴珉河從頭到尾雖然都很用心,但事實上她一直在注視著鏡子中的表慧美

因為努力練習而流下的汗水,又或是那個快要把鏡子看穿的眼神,一瞬間,朴珉河覺得自己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如果文懸雅沒有敲她的頭,朴珉河大概又要被舞蹈老師罵了

 

/

不知道過了幾小時,成員們才回到宿舍,每個人都像是串通好一般,都做著自己的事,甚麼話也沒說

又過了一個小時,大家才一個個準備上床睡覺

看了看時鐘,今天就快要過去了,朴珉河甚麼也沒做,連一則感人的訊息都沒有傳給表慧美

剩下不到一個鐘頭了,表慧美坐在自己的下鋪,看著那個還在書桌前不知道在寫甚麼的人,心中燃起一把莫名的火

 

"我說...朴珉河...你真的打算就讓今天這樣過去嗎?"

"當然不是,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啊~"

"....你就這樣一直寫一直寫,到底在寫甚麼?"

朴珉河最後也懶的回應了,但手中的筆卻從未停下,讓表慧美愈看愈生氣

 

從床上下來,搶過朴珉河手中的筆

"你寫完了嗎?"

朴珉河笑了笑,點點頭

"這麼剛好,我已經寫完了喔,你都不知道我有多認真,我先去洗澡了~不要太感動喔"

 

 

 

"Dear.PYOPYO

  你好嗎表慧美,我是小公主珉河,你今天一定很不開心吧,因為我甚麼也沒做kekeke,但是你知道的,其實我很愛你啊~

啊,如果沒有我的話,你一定會很無聊吧?每天跟你又吵又打的,我們的感情似乎已經不是能用言語來形容的了

看著你努力練習的身影,我覺得啊...我們團隊裡有你這樣的人,真的好幸福對吧?

以後呢~就麻煩你繼續跟小公主鬥嘴了,不然我會沒事情做的kekeke

小王子表慧美,生日快樂

                                                               我愛你 

                                                                      朴珉河"

 

 

 

 

 

"朴珉河......我就說嘛...你最討厭了"

說完,表慧美擦了擦眼角的淚水

即使是一封簡短到不行的信,也是你滿滿的真心啊

 

朴珉河你最討厭了.....

 

 

 

每次都那麼貼心.....讓我愈來愈喜歡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