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獨自戀愛中"真的好好看XD

最新一集(有懸雅那集),女嘉賓都因為文懸雅一直出現所以抓狂XDDDDDDDDD

 

但,但!!!!!

這篇的獨自戀愛者

 

當然是朴珉河啊拜託

 

表慧美你看我對你多好<<這是一個要幫表慧美報仇(?)的節奏

剛剛看了一下0315那天的末放的迷你FM

成員們都在抱抱粉絲的時候,表慧美抱了抱朴倞利後,正要伸手跟朴珉河要抱抱的時候...

 

朴珉河的眼神讓表慧美把手放下了

結果是...表慧美沒有要到朴珉河的抱抱XDDDDDD

 

我只能說....這對歡喜冤家真的是我看過最有趣的一對XDDDDD

 

那麼,慧美啊,我們開始來看一下新的我獨自戀愛中吧

 

/

(假想日期:白色情人節)

"喔逆喔逆~"

"嗯怎麼啦?"文懸雅邊說邊揉著朴珉河的頭

"我肚子餓了~喔逆陪我一起去吃東西好不好~"

文懸雅看了看身邊的HOYA後說

"好啊,一起去吧"

 

朴珉河一臉幸福的模樣,文懸雅也用一個媽媽的微笑回應她

 

天真的朴珉河,以為文懸雅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果然啊,孩子就是個孩子

 

 

"吃甚麼好呢~~"

"你想吃甚麼就吃甚麼吧"文懸雅說

"嗯~~對了,喔逆...知道今天甚麼日子嗎?"

"白色情人節?"

朴珉河滿意的瞇起雙眼大笑

 

找到間適合的餐廳後,"飯珉河"就出現了

"吃這麼多不累嗎?"

"怎麼會呢~吃啊~就是幸福啊~"

 

不知道聊了多少有的沒的,朴珉河這才說出自己內心想說的重點

 

"喔逆,情人節...有收到禮物嗎?"

"沒有啊"

"那...你有想要送禮物嗎?"

"有啊,那你呢?"

"我...還沒收到...那個人給我的禮物..."說完,朴珉河還使了使眼色給文懸雅

"啊~這樣啊"

 

不會不懂我的意思吧?朴珉河心想

 

終於吃飽後,朴珉河跟文懸雅才走出餐廳

 

回宿舍的途中,路過了一家精品店,裡面有滿滿的飾品,完全就是朴珉河的世界啊

 

"進去看看吧"文懸雅說

朴珉河乖乖地跟在文懸雅身後,看似無感覺的表情,事實上內心已經開始小鹿亂撞了

 

"哇...這個好漂亮...."朴珉河每看一個就讚嘆一次,像是要把整間店都看到翻一樣的興奮

"喜歡嗎?挑一個吧,我買給你,就當...給你的禮物吧"

"真的?"

文懸雅點頭

"哇~~~~~~喔逆最好了~"

 

/

回到宿舍後,朴珉河就不斷的各個角落尋找每個人,開始炫耀著今天她懸雅喔逆是怎樣陪他過一整天的,還買給她情人節禮物

 

"呀,可以不要一直講嗎?我聽到煩了"表慧美說

"呀,你羨慕就說嘛"

"嘖,我羨慕?我還覺得你蠢呢"

"我蠢?表慧美你真是!!!"

"好了好了,別吵了~"文懸雅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

 

"喔逆...表慧美都欺負我"朴珉河躲在文懸雅旁邊告狀著

"呵呵,你們真的很有趣啊"

"喔逆...."

"禮物很喜歡嗎?"文懸雅問

"完全喜歡~~~~"朴珉河說

 

"你看看你看看又來了,又不是在談戀愛....真是..."表慧美說

"誰說我們...不是在談戀愛!!!!!!!"

 

"嗯?什麼意思?"文懸雅一臉不解地問

"喔逆~!!!你不是都送我情人節禮物了嗎...."

"是啊,可是...我只是因為看你很喜歡所以...才買給你的"

 

頓時,表慧美跟朴珉河都懵了

只是...因為看我喜歡....才買給我的

只是...因為看她喜歡....才買給她的

 

 

之後,表慧美看見朴珉河的眼眶紅了一大圈,朴珉河就這樣跑出去了

 

"喔逆...這樣....很過分啊...."表慧美說

"我做錯了甚麼?"

"那傢伙...以為你也喜歡她的,今天是情人節,她以為你會懂她的心思...她甚至以為...你跟她已經是戀人了"

"可...可是我從來沒說過...喜歡她啊"

 

"就因為她是朴珉河啊,聰明的時候就是用來欺負我,變傻瓜的時候...就是這樣了"

文懸雅愣了許久

"慧美...你喜歡珉河?"

"我才不喜歡她呢,她老是跟我唱反調,還常常在大家面前吐槽我,我真的覺得她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冤家"

 

/

嘴巴上這樣說,其實內心著急得不得了,距離朴珉河的離家出走已經三個小時了,傳kakao都沒有回應

表慧美總有一天會被這人給氣瘋...

 

"慧美啊...珉河...沒有回你嗎?"文懸雅問

表慧美無奈地搖搖頭

 

"我出去找找她吧,喔逆你就在這裡等我吧"表慧美說

文懸雅也只是呆呆地坐在那,甚麼事也不想做

 

我只是把朴珉河當成一個可愛的妹妹看待,我只是想給朴珉河一個溫暖的感覺

我對她...本來就沒有那所謂的"愛情"啊

是我界線畫的不夠清楚嗎?

文懸雅的內心糾結依然繼續著...

 

/

"真是....不過就只是知道事實而已有必要這樣讓人擔心嗎...."表慧美邊走邊抱怨著

更何況,為什麼我剛剛不叫文懸雅自己出來找人?為什麼我要出來?

我快餓死了.....

"喔,炒年糕!!!"看到路邊一間炒年糕店,表慧美便掏出錢包買了一袋炒年糕後,又繼續開始了尋找小公主的旅程

 

就在表慧美的耐心快要用完的時候,她瞥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抬頭看了看路牌,是自己跟她常常走過的路段

她悄悄的走向朴珉河,然後坐在她身邊

 

"脾氣鬧完了嗎,可以回去了嗎?"表慧美的語氣聽起來不太好,也許是因為找了很久的關係累了吧

"又沒人叫你出來,自己要出來找我的還兇我"

"你到現在還要這樣對我說話嗎朴珉河,呵,是啊,我真是笨啊,幹嘛沒事出來找你,還沒人感謝"

第一次見表慧美這樣冷漠的樣子,朴珉河忽然不知所措了

 

"朴珉河,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幻想,懸雅喔逆從來就沒有要跟你在一起的意思,現在妳鬧脾氣了,整天被你欺負的人在擔心你,還怕你心情不好所以想要出來找你安慰你,結果呢,好歹我也大妳幾個月,我不生氣不表示我沒情緒,朴珉河,如果不想回來了那就不要回來吧,以後我不再出來找人了,反正受傷的人又不是我"

一瞬間,朴珉河好像看見了表慧美在擦淚

表慧美也不等朴珉河說甚麼,就這麼走了

 

原來我的真心你從來就不在意

你卻是這樣的回報我

 

你獨自戀愛中

 

我獨自失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