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什麼要段考,認真讀書後還是回來了XD

今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哈哈

只是給她來個有感而發,以小公主為出發點的第...四篇文?

 

這篇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大概就是放一些我自己很喜歡的飯拍影片吧

然後~以下所有影片來源都是9MUSES WORLD~~~~((這站子完全神,不管拍誰都美到爆炸

 

喔對了,這篇表慧美說她要跟我一起來評論各種朴珉河的飯拍<<你知道的,他們總是在吵來吵去的,現在是表慧美的反擊時間

那麼,表慧美我們開始吧((轉圈

 

(以下影片不照日期排序)

///

 

 

130629-Ticket(珉河個人take)

 

Ticket在MINE們心中似乎是首神曲,這首歌我也是冥冥之中覺得好像在那裡聽過XD

在看每一場TICKET的珉河飯拍時,我都只有一種感覺,那絕對不是要黑自己本命的意思,但是我總覺得這首歌似乎小公主在唱歌的時候都不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畢竟珉河的PART只有一句,所以可能...也許是我自己反應太大吧XD

我總是告訴自己,朴珉河就是什麼都很溫柔(X)所以唱歌也要軟軟的唱過去~

 

表慧美:我絕對不贊同你說她很溫柔這種說法

/

141007-Glue(珉河個人take)

   

Glue的飯拍很多,很想每一場都放XD

選這場的原因,大概就是我覺得服裝很棒是我愛的粉紅色XD(?),然後我其實很喜歡珉河跳舞的時候那種力道剛好的感覺

加上她的眼神也是在各種時間點都讓人覺得"這人做的真好啊"

連續幾天都在看她的飯拍,要說9M裡面誰的身材最好(就是從頭到腳都是會讓男飯抓狂的那種,不然就是一般肉體飯(?)會喜歡的那種)

先說啊,我真的沒有要黑我本命的意思啊XDDDD因為妳也知道的,現在女團身材要好也是一大重點,不然哪來一堆大叔跟軍人飯

9M裡面大家都很高,但是論身材來說,我想珉河應該不會是第一,也許是成雅或艾琳吧

如果你有認真看這場,不要只看珉河,看看旁邊經過的成員,你就會發現我說的的確不是騙人

我不是肉體飯,所以我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身材好不好而決定要不要喜歡她或是他

但現在許多的粉絲,幾乎都往肉體飯那走去了

我不知道女團的飯會不會這樣,但不管怎樣,朴珉河長的高跳舞就是好看啊!!!!!!!!!!!!!

 

表慧美:其實我跳得也不錯,你說不是嗎?

 

/

141007-Dolls(珉河個人take)

 

同一場的dolls,之所以選了同一天的是因為這天珉河看了鏡頭很多次,也一直跟粉絲們揮手微笑,一大重點是MINE們應援得很好TUT

一直到最後珉河都看著鏡頭啊TUT

 

表慧美:.....................

 

/

150228-주르륵(珉河個人take)

 

這是首我很喜歡的一首9M的抒情歌,我以前都覺得只唱一兩句的成員這樣唱完之後就沒她的事了(X)好像會很無聊

但是我發現就算珉河只唱最前面的一句她後面也可以自己對嘴對的好可愛又好嗨XD

幾次對到鏡頭的時候也好可愛>////<

 

表慧美:這種可愛的事我也會做, 

............我是不是不應該把表慧美一起拉來觀賞這些影片?

 

 

/

140925-Wild(珉河個人take)

 

神曲之一,據說從這首歌開始9M人氣有漸漸升高(?),所以MINE們認為這是神曲XD

這場的衣服我也很喜歡,然後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珉河的PART~~~~~~~

 

表慧美:這場我好像挺漂亮的,我一直在笑

 

/

131026-GUN(珉河個人take)

 

這首歌是我心中的神曲!!!!這首歌朴珉河美到讓我抓狂啊>_>

不管是撥頭髮還是在這影片裡拉個襪子也如此美好XD又或是突然被噴出來的東西嚇到我都覺得好可愛 <3

GUN真的很好聽啊~~~~~~~~~~~

 

 

/

150323-DRAMA(珉河個人take)

 

終於到drama了(?

我放這場只是想吐槽一下造型師,這衣服啊XDDDD,確定不是家裡的睡衣改造的嗎((欸

然後又一個重點,我發現這場表慧美好像特別好笑XDDDDDDDDDDDDDDD

 

表慧美:我以為你要稱讚我的...

 

 

__________

一篇不負責任又帶一點點點點的溺愛文結束了

今天跟表慧美一起結束了一篇文,表慧美你感覺如何?

 

表慧美:嗯....如果下次也來一次關於我的溺愛文就好了

 

 

 

我想我剛剛應該沒有問什麼問題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