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Knock"番外篇,建議從knock(上)篇開始觀看,以免搞混劇情

 

 

/

 

幫她整理好服裝儀容,順了順她的頭髮

不知不覺就這樣盯著她看了好久

 

"我太有魅力了是吧?"朴珉河雙手搭在表慧美的肩上說道

"是啊,真有魅力啊"表慧美說

 

"肚子餓了吧?我們吃飯去吧"朴珉河說

"醫院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表慧美問

 

朴珉河歪了歪頭,想了許久,然後像是想到了甚麼突然"啊"了一聲,拉著表慧美走出病房

在辦出院手續的時候,一個老人走了過去,看見朴珉河牽著表慧美的手,老人便肆無忌憚地說了一句

"這個世界真是悲慘,女生牽著女生的手,像話嗎....兩個人還長那麼漂亮,唉真是可惜啊!"

 

聽見了老人的話,全部的人都往朴珉河和表慧美的方向看去,但似乎覺得那又沒甚麼,最後也不了了之了

但,表慧美似乎很在意,在聽到老人的話後,表慧美就放開了朴珉河的手,直到出了醫院為止,朴珉河才重新牽起來

 

"你很在意那個老人說的話?"

表慧美點頭

"為什麼要在意?跟我在一起...很丟臉嗎?"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不想讓妳難堪而已"

噗呲,朴珉河笑了一聲,然後又是一個習慣性的揉了她的頭

"傻瓜,我怎麼會難堪呢,你放開了我的手才讓我難過"

"是嗎?那我以後不放開了"說完,牽著朴珉河的那隻手就牽得更緊了,嘴角也跟著上揚了起來

朴珉河從側面看見,表慧美第一次笑的時候露出了她可愛的小虎牙

也是第一次,她看見表慧美笑的這麼漂亮

 

表慧美選了一間日本料理店,原本以為這個時間應該沒甚麼人,沒想到一走進去就看見一堆人

想要就這樣走出去找別家時,兩個男子突然站了起來,然後拍了拍表慧美的肩膀說

"這裡給你們坐吧!我們還沒點餐沒關係!你們坐吧!"

 

向男子道謝後,兩人開始猜測到底為什麼男子要讓位

"可能他們不想吃了吧"表慧美說

"一定是看你長得太漂亮了所以才讓位的"朴珉河說

"你又知道了?我長得不漂亮的"

"誰說的,在我眼裡你就是最漂亮的"

這句話引來了表慧美害羞的微笑,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

兩人就這樣子走到了家,但,指紋辨識機卻不見了

"沒有那個東西你怎麼開門?"表慧美問

朴珉河在包包裡又掏又找的,拿出了兩把鑰匙

"我之前在醫院,趁你不在的時候打了電話要笑珍幫我把我家的那台機器拆掉了,那台機器我用了也煩,所以就換成最傳統的鑰匙囉"

把一把鑰匙放在表慧美手裡,這才發現鑰匙上有個吊飾,上面串著三個英文字母"PMH",而朴珉河的鑰匙上則是"PHM"

"為什麼我的不是PHM...."

 

 

 

"因為我是你的,你是我的,就像這把鑰匙一樣,那把是你的,這把就是我的,怎麼樣,不錯吧?"

 

將近一個月沒有坐到的這十秒電梯,表慧美到現在依然覺得這電梯真是稀奇,到底為什麼一個四層樓的家需要電梯?

而這次,朴珉河沒有停在二樓,而是直接上升到四樓

電梯門一開,表慧美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當初沒有機會上來這裡,沒想到這裡竟然這麼漂亮

周圍都是一些花的盆栽,中間擺著雙人的桌椅,往遠方一看,風景還真不錯

 

"這裡我也請笑珍找人打掃過了,以後你無聊的話就來這裡吧"

 

到了三樓,讓表慧美更感動的是,原本的三個衣櫥多了一個,書桌也多了一個,床上的枕頭....也多了一個

這些也全都是朴珉河拜託趙笑珍幫忙的

至於趙笑珍為什麼要幫忙?

 

"呀,幫我這些忙的話.....我會幫你多跟李金祚說好話的啊,相信不久後你就可以帶著她來我家玩了"

就只是因為這樣,趙笑珍可是拚了命的幫朴珉河打理這個家

 

"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家囉~~~~~~~~~~~~~~~"朴珉河說

 

 

 

 

 

 

 

 

 

 

 

 

 

"為什麼床還是一個?"

"你不想跟我睡嗎?"

 

 

 

 

 

 

 

 

 

 

 

 

"當然想,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