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荷苞村的精神.

 

不知情的請到for日記第十篇最後

 

 

/

 

 

她緊張的拿出火車票給剪票的人

剪票的人無奈的指了指身旁的驗票機

 

"妳可以把票放進去那裡自己走出去"

她笑著說謝謝然後放反了方向,怎麼插也進不去

 

後面的人不滿的叫著卻沒有人願意幫忙她

 

"傻子,妳知道妳插反了嗎"

"喔...對不起,我不知道..."

 

她的眼角滲出一點淚水,把票放進去後卻忘記了要把彈出來的票拿走,剛才和她說話的人看見後趕緊抽了起來後自己也走了出去

因為後面的人也正在抱怨著自己.

 

 

她追上那個傻子後拍了拍她


"欸,妳的票忘記拿走了"

 

"喔?原來還要拿走啊"

 

......是鄉下來的人吧

她無奈的看著傻子

 

"以後記著點,不然又要被罵了,等等,妳哭了?"

看見對方的臉頰上有了淚痕,她感到疑惑

這樣就哭了?要不要那麼脆弱?

 

傻子只是傻傻地笑著

"我第一次被那麼多陌生人抱怨....我會害怕"

 

........是小孩子嗎

她翻了個白眼

 

"妳這鄉下人沒事來都市做甚麼?"

"我是來旅遊的"

"那幹嘛不跟朋友一起?"像個傻子一樣還被罵.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所以妳打算這樣獨自一人到處走然後到處被罵?"就妳這傻樣?

"我...我以後不會再被罵了!妳不要以為妳是都市人就可以欺負我喔!"

 

嘖.

"我沒那麼無聊,好了,既然這樣我也不跟妳打混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十分鐘後

 

她發現傻子依然走在自己身後,只隔著五步的距離

 

 

 

"妳是跟蹤狂嗎?不是說自己可以的?"

 

"我....我...我不知道自己訂的那間飯店在哪裡...."

 

她又翻了無數個白眼

 

"妳到底是哪裡有障礙啊?為什麼不先問好再出門?"

 

又來了,傻子的眼眶又漸漸的溼了

她趕緊搖手"欸欸欸妳不能哭啊我沒有要罵妳啊..."

 

 

 

 

/

 

"好了,到了喔,我真的要走了,妳自己小心點"

 

突然手臂被拉住了

 

"又怎麼了?不要告訴我妳不敢走進去"

"不是啦..我只是想跟妳說....謝謝妳"

 

謝謝妳.她的眼神充滿了真摯,同時嘴角也揚起了可愛的微笑

心臟像是漏了一拍,她不知道要回甚麼

直到拉著手臂的那隻手放開後她才點點頭

"喔...喔不客氣"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會...不會吧,這裡這麼大要遇到也很難"

"這樣啊....那好吧,不管怎樣還是謝謝妳!"

 

 

她看著傻子走進去後才離開

應該會沒事吧.傻子

 

 

等等

剛剛為什麼不問問名字?

一直叫人家傻子好像也怪怪的

但好像也沒有一直

因為以後....可能也不會遇到了

 

 

她愣了幾秒

所以自己是希望以後還能再見到她嗎....?

 

 

 

 


想要再次遇見那個從鄉下來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