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朴玟河有事出了門,讓文縣雅一人待在家閒閒沒事做

 

她又把整個房子給繞了一圈,赫然發現了一間自己從沒進去過的小黑房

 

沒鎖?她帶著極大的好奇心走了進去

 

裡面只有一組簡單的桌椅,以及一個中型的木頭櫃子

文縣雅在裡頭發現了好多好多屬於自己的東西

但她卻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東西會在這裡

 

她看見一個相框,是一個笑起來有虎牙的女孩

相片上寫了一行字

"Photo by moon"

moon?是自己嗎?

這張照片是自己拍的?

這個女孩是誰?

 

她又翻找了幾個抽屜,裡面全是那個女孩的相片和一些小飾品,卡片

甚至還有自己和那女孩交往的所有紀錄

但就是怎麼也找不到有關分手的東西

 

所以自己是腳踏兩條船了?

所以我是背著玟河偷偷和她交往?

 

文縣雅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做了這種傷害朴玟河的事情

 

大門被打開了

文縣雅趕緊把東西都給收了進去

 

"縣雅姊?妳在哪?"朴玟河大喊

 

"我在這!"文縣雅站在朴玟河房間門口說

 

"妳在我房間....幹嘛?"

"喔,沒甚麼,看到剛剛有垃圾掉在地上順手要撿起來"

 

 

 

朴玟河正要進自己房間時,被文縣雅拉住了手臂

"玟河啊"

"嗯?"

"以前的我....是不是很花心?"

"花心?縣雅姊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專情的人"

 

文縣雅無奈地搖搖頭,看來朴玟河還真不知道自己以前做的那些事

也好,她不知道比較好

 

"怎麼突然這樣問?"

"喔沒有沒有,突然想問問而已"

 

 

 

分明是走進去那個房間了吧-朴玟河心想

於是內心的惡魔又促使朴玟河撒下了新的謊言

醞釀好情緒,朴玟河的眼角突然出現了淚水

 

 

"其實,縣雅姊以前的事情我都知道的....我......我只是不想說而已...嗚嗚嗚嗚,那個角落的房間裡面的祕密我都知道...."

看到她哭,文縣雅不知所措的抱住了朴玟河

 

"我以前一定是不知福所以才會那樣,那個女生我以後一定不會再跟她見面了!現在我只有妳而已,不要哭了好不好?"

 

"妳不騙我?"朴玟河帶著疑惑的眼神問

文縣雅拍拍自己的胸脯 "相信我,我不會讓妳失望的"

 

她安心地靠在她懷裡,露出了那個不尋常的微笑

 

表慧美,現在就是連妳的愛也無法挽回文縣雅了

表慧美妳趕緊死心吧

 

 

/

 

文縣雅獨自走在漢江邊,聽著音樂

跳到某一首歌,文縣雅的頭又突然痛的不得了

 

"9MUSES-9月17日"

 

 

-人家說從9月17日開始算起到聖誕節就是100日呢

-是嗎?所以妳是故意在那天跟我告白的?

-當然,妳可知道我為了妳做了多少努力

 

一串模糊的畫面和對話又從文縣雅腦海閃過

從模糊的畫面文縣雅隱約看見了一個深色頭髮的女孩坐在自己身旁

應該是玟河吧

 

原來自己是在9月17日的時候告白?

這樣看來記憶正在慢慢地恢復了呢

 

 

 

"縣雅....文縣雅?"

 

"妳誰?"她看了呼喊自己的人,怎麼有點眼熟

 

啪!文縣雅被甩了個巴掌

 

"妳還敢問我我是誰?妳最好給我說清楚妳跟朴玟河是怎麼回事!!!!!!"

"我跟玟河?妳不會就是那個....跟我在一起的那個?啊原來就是妳啊,我告訴妳,我現在只愛玟河一個人!妳別再來糾纏我了"

 

"甚麼我糾纏妳?妳是被朴玟河洗腦了嗎!!!!!!!!"

"好不管怎樣,我們就在這裡結束一切吧,我們未來不要再見面了"

 

 

表慧美拿出掛自己頸上的項鍊

"妳忘了嗎?這是妳送給我的"

 

又是一陣劇痛,文縣雅痛的倒在表慧美身上

 

"縣雅姊,妳還好嗎!?"

"妳...妳放開我...."

"妳到底怎麼了?需要去醫院嗎?"

"我已經出院了還去醫院做甚麼?"

"出院?妳怎麼了?"

 

"我出車禍了,現在失去記憶了,今天早上看見我們兩個的東西,我才知道原來我曾經一次跟兩個人交往,我真是太對不起玟河了"

 

表慧美這才理解,她恢復冷靜地對著文縣雅說

"我可以讓妳恢復一切的記憶"

"妳?不行!我已經答應玟河我不會再跟妳見面了"

 

 

"不要讓她知道不就好了?我自然有辦法的,我的手機號碼妳記著,縣雅姊,不管現在妳被朴玟河洗腦成甚麼模樣,我都愛妳"

 

說完,表慧美走了

 

 

文縣雅滿臉不解地看著她的背影

恢復一切的記憶?靠她就可以?

 

恢復記憶也是遲早的事情

 

那就相信她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