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到第10章了,好快啊XD

 

/

 

朴倞利找遍了這附近的民宿跟小型飯店,卻怎麼也不見朴珉河的蹤影

 

 

"Figaro"

朴倞利的腳步停在了這間飯店的門口,她沒有甚麼心電感應

她只是覺得,這間飯店剛剛好像沒有找過

 

 

"小姐您好,請問有甚麼我可以服務的嗎?"

"我想找人"

 

 

 

 

"朴珉河小姐是嗎?請問你是她的?"

"朋友,我是她好朋友"

"好的....請跟我來"

 

 

跟隨著飯店人員到了朴珉河所住的那間房間,朴倞利按了按門旁的電鈴,但都沒有人回應

 

"珉河啊,你在裡面嗎?"

"你是誰!!!!不要進來!!!!!!!!!!....."

"我是倞利啊,朴倞利...."

"我不相信!!!!!!你快走....."

"珉河啊,開門吧,不要鬧了"

"你才不要鬧!!!!你騙我!!!!你不是表慧美!!!!你也不是我!!!!你更不是朴倞利!!!!!!!!!!"

 

就這樣經過了半個小時,朴珉河放棄掙扎,發現真的是朴倞利後,才放心地打開了門

朴倞利似乎被這樣的朴珉河嚇到了,甚麼話也說不出口

 

"我嚇到你了嗎....對不起"

朴珉河臉色蒼白,看起來也沒好到哪裡去,她能夠冷靜地說出一句話也是不錯了

 

"你到底怎麼了,大家都在找你,你知道嗎"

"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去跟懸雅姊還有成雅說吧,如果成雅沒告訴我你變成這樣,我想我可能現在還在學校打混呢"

"為什麼要來找我...像我這樣不懂事的人....他們一定很生氣吧"

 

朴倞利重新恢復正經,走到朴珉河身旁,讓她倚靠著自己

"為什麼要來找你?他們要找你是因為想讓你當我學妹的報告題材"

"所以....如果今天他們不需要報告...就沒有人會來找我了嗎?"

 

 

 

 

"就算他們不來找你,我也會自己一個人來找你的,懂嗎"朴珉河你真是個笨蛋.

 

"你想跟我說說看你發生了甚麼事嗎?"朴倞利說

 

(就在朴珉河安定下來解釋完事情的過程後)

 

 

"所以,她現在還在這裡嗎?"

朴珉河環顧了四周,搖搖頭

"那...她還會再來找你嗎?"

"我....我不知道"

 

朴倞利牽起她的手說

"沒關係!就算她又來找你了,我們也會一直陪著你!現在...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

 

"珉河啊!!!!!!!!!!!!!!!"文懸雅興奮地抱住了朴珉河,像是跟她分別了幾十年一樣,抱得好緊好緊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你沒事就好,有哪裡受傷嗎?"孫成雅問

"沒有喔,我很好!"朴珉河笑著回答

 

 

"我們還是得坐下來談談...."趙笑珍說

 

 

 

"據珉河這樣的情況來看,跟之前說的是一樣的,同樣的處境,同樣的出生地等等,這都太讓人懷疑了,我想,她可能還會再出現"

李金祚喬了喬自己的眼鏡,自己說的還真是不錯

 

"那...我們該怎麼辦?"文懸雅問

"我們任何人都不能插手,只有珉河自己能解決了"趙笑珍說

 

"這種心理上的傷害,雖然很難就這樣忘記它,但你越是在意,它就越要出現,如果下次你又見到她了,那就跟她一次說清楚吧,我想,一定會有用的"李金祚跟著回應道

 

/

 

這個夜晚,大家一同聚集在文懸雅等三人的住處,說好聽一點是要陪伴著朴珉河,說白了點就是懶得回家

只是,有個人很不好過

 

"成雅,還好嗎?"朴倞利拍了拍她的肩膀問

兩人站在戶外的陽台,微弱的月光依然照著,但孫成雅的內心卻一點也不明亮

"普通,你呢?"

"我很好啊,珉河好像不討厭我"

"她本來就沒有討厭你,她只是看不慣你身邊那些臭男生罷了"

 

"別說我了,你......" "我放棄了"

"你放棄了?"

"嗯,放棄了"

"為什麼?"

孫成雅揉了揉自己的頭髮

"不屬於我的,不管怎麼想要,她終究不會屬於我,不是嗎?"說完,孫成雅瀟灑地離開了陽台

 

走出陽台要回到房間的時候,孫成雅碰見了正要從廚房走出來的文懸雅

 

文懸雅一把拉住了她,這才發現,她脖子上的項鍊消失了

 

"你的項鍊呢?"

"我都不在乎了,你在乎甚麼?我說過了...不要對我那麼好,我不值得你這麼做"

"不要這樣說....你還在生氣嗎?"

"生氣?我就算生氣又能怎麼樣?你會乖乖的不去喜歡李惠敏嗎?"

 

文懸雅放開了孫成雅,默默的說

"........當我沒說吧,不管怎樣,我不希望因為這樣而傷到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越是想要得到,你就離我越來越遠

如果放棄了,對你對我都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