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快要完結了啊,怎麼這麼快呢((搔頭

 

/

 

一大早,朴珉河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昨晚因為喝了酒而醉得不省人事的其他人

赫然發現,大家竟然都睡在客廳,東倒西歪的,看起來有點好笑

 

 

如果沒有這些人的陪伴,如果沒有文懸雅跟孫成雅這種像親姊姊一樣的人

現在的自己會是甚麼樣子?

朴珉河看著睡得香甜的他們,眼淚和笑容一同流露了出來

突然,背後一個人擁住了自己

背後的那個人感覺到朴珉河顫抖了一下,便趕緊出聲

 

"別害怕,是我"朴倞利說

"嚇死我了...沒事幹嘛呢...."

朴倞利伸手擦去了她的眼淚,朴珉河才想到,她曾經也用類似的動作,幫自己擦去汗水

 

你現在,在哪裡呢?

 

"別哭了,我們不是都在嗎?"

"就是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感動啊"

為了不吵醒其他人,朴倞利拉著朴珉河走到了外面

 

 

"跟我....一起回首爾吧"

"我不要"

"為什麼?首爾不是很好嗎?"

"我想跟懸雅姊還有成雅姊一起"

"我想....事情可能已經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單純了"

"怎麼說?"

"如果惠敏姊跟懸雅姊一起的話,我想成雅應該也不會繼續待在這裡了吧,那你呢?你有可能自己一個人在這種偏僻的地方嗎?"

朴珉河沉默了,原來文懸雅終究還是拒絕了孫成雅嗎?

她知道孫成雅一直都很喜歡文懸雅,她也總是在無形之中想撮合兩人

但她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一個人也喜歡文懸雅

她更不知道,原來文懸雅根本沒有喜歡過孫成雅

 

"就算真是這樣好了,我回首爾之後呢?我依然無家可歸啊"朴珉河說

 

 

"誰說你會無家可歸了?我家房間多的是,給你住一間不好嗎?"

朴倞利家世背景也是不容小覷的,說句老實話,文懸雅等三人之所以能夠到這種地方的便利商店工作

也是靠著朴倞利父親的人脈才得以這麼做,不然以這三人想一起工作的意願,大概沒有多少老闆願意配合吧

朴倞利的父親為了讓朴倞利有更好的大學生活,特別準備了一間別墅給她

說好聽點就是上述那樣,那說白了也就是想讓這樣整天打混的女兒到遠點的地方去,讓自己省點心

 

也因為這樣,許多認識朴倞利的人幾乎都去過朴倞利的別墅,朴珉河也不例外

 

"我跟你一起住的話,那些人肯定又要罵我了吧"

"誰說的,你可知道那兩個小學妹也跟我一起住呢,大家知道後也沒怎樣啊"

"小學妹?昨天那兩個?"這麼漂亮的人?竟然跟你住在一起?

"是啊,因為他們兩個從鄉下來的,我不忍心讓他們住在外面"

朴珉河不再說話,但內心卻莫名的燃起了一把火

是因為喜歡嗎?不知道.

朴珉河根本沒有真正喜歡過一個人,她曾經嘗試過,但依舊沒有結果

直到遇見了朴倞利,她才了解到,原來喜歡一個人可以讓自己變了樣

當她獨自在飯店裡哭泣時,是朴倞利的電鈴讓她回過神

當她臉色蒼白到連自己都害怕的時候,是朴倞利讓她依靠

即使她身邊有著一堆臭男生,但她卻從沒看過朴倞利跟那些人有過私交

只因為朴倞利嘴邊總是掛著一句

 

"我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

 

這樣子脫口而出後,大家也老是追問著她,你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當時的朴珉河還在學校裡,朴倞利為了不讓朴珉河難堪,所以甚麼也不說

自從朴珉河到了這裡來,朴倞利難過到連課都不想上了

這樣的人....其實不錯吧?

 

 

"發甚麼呆呢,你等一下還要上班吧,我們一起出門吧,我也該準備回去了"朴倞利拍拍她的頭說

朴倞利轉身要準備走進去時,朴珉河也像剛才的自己一樣,從身後抱住了自己

 

"姊"她這麼喊了

"嗯,說吧"

"你喜歡的人,是誰?"

 

 

"我喜歡的人啊.....我想你應該知道吧,你可以幫我跟她轉答一句話嗎?"

"好啊,你想說甚麼?"

朴倞利轉過頭來,跟朴珉河四眼相對

 

 

 

 

 

"你幫我跟她說,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累了,累到沒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就來找我吧,我永遠都會在我家等她的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