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沒鎖這種文章

內容...啊-3-

 

我覺得我瘋了.

 

 

/

"OK!到這裡為止,倞利這次做得很好!"攝影師說

 

 

這次為雜誌拍攝了一連串性感的照片,對朴倞利來說是一件挺新鮮的事,她很樂在其中,所以拍攝出來的效果很好,攝影師也很滿意

然而就在照片被公開的幾小時後

有個人正在房間裡狂敲著手機鍵盤,向另外一個人傳達著自己的心情

 

 

-呀

-嗯怎麼了?

-妳怎麼沒告訴我妳是去拍那個?

-我以為妳知道的...

-太性感了不是嗎?

-還好吧....這樣粉絲們才喜歡啊

-我不喜歡!!!!!!

-所以妳是生氣了?

-......哼

 

一個讓人不解的狀聲詞,朴倞利對著手機發呆了好久

 

所以是生氣了還是吃醋了?

 

 

 

"朴倞利這個笨蛋...穿那麼誘人幹嘛..."她把手機丟到一旁,抱著枕頭碎念

誰準她可以穿那麼性感了?竟然還對鏡頭擺出這麼撩人的姿勢,這簡直就是引狼入室啊!

自己是生氣還是吃醋也搞不清楚,反正就是看不慣自家愛人穿成這樣就是了

 

就算真要這樣穿...也...只能穿給自己看吧.

 

 

/

 

"啊?內衣?禮物?"

"嗯,喔逆幫幫我吧,選一件好看的"

 

文縣雅和朴倞利站在內衣專賣店門口,文縣雅愣了好久

朴倞利竟然要自己幫她選禮物,但這禮物竟然是...內衣

 

 

 

東挑西挑,文縣雅就是想不通到底為什麼要用內衣當禮物

內衣這種東西不是讓本人買比較好嗎?

 

 

"因為我之前拍的照片啊,玟河好像很羨慕的樣子,所以就想買一件好看的給她"

 

羨慕?文縣雅在內心偷笑著

其實朴玟河是吃醋了吧

 

 

不久後,文縣雅從某一區拿了一件不算誇張但是帶有性感的蕾絲內衣

 

朴倞利呆滯了好久-"真的...要這件嗎?"

"當然"文縣雅自信的笑了起來"相信我,一定要買"

 

隨後文縣雅又說了幾句話,讓朴倞利不禁開始想像一些令人害羞的畫面

 

/

 

一個人狂按著自家的門鈴,朴玟河很不耐煩的頂著剛睡醒還很蓬鬆的頭走去開門

 

"喔?妳剛睡醒嗎?"

"喔逆?這個時候妳來做甚麼?"

"現在下午四點,不算奇怪的時間吧,先進去再說"

 

 

她把一個袋子放在她面前

 

"穿上吧,我想看"

 

禮物?朴玟河滿心期待的想著裡面的衣服應該是很美的

還用盒子裝著啊,看起來很有質感

 

 

.......內衣?

 

 

"這個?妳確定這是給我的?"

"是啊,去穿穿看合不合適吧"

 

她的臉頰多了點紅暈,把盒子默默地拿進房間裡仔細的重看了一遍

內衣

內衣

只有內衣

 

朴倞利是哪根筋不對?竟然會買這種東西給自己

 

只見外頭的人似乎很著急地在催促著自己,朴玟河無奈的對外頭的然喊了一聲

 

"我...我不敢穿啦!!!!!!!!!"

 

朴倞利玩味著站在房門口笑著

"又不是沒穿過內衣幹嘛害羞?"

"這...這有蕾絲..."

"蕾絲好看啊"

"誰....誰要看啊"

"我啊"

 

......朴倞利是變態嗎.

 

"快點開門啊朴玟河"

"等..等一下啦!!!!"

 

 

 

掙扎了許久,房門終於打開了

 

裡頭的人害羞得不敢抬起頭,朴倞利則是滿臉笑容

看來文縣雅說的沒錯啊,真該買這件的

 

黑色蕾絲點綴著邊緣,搭著朴玟河誘人的身材線條,還有朴玟河下半身原本就穿著的白色短褲

朴倞利除了笑還是笑

但這樣的行為卻讓朴玟河更害羞了

 

"妳..看完可以出去了啦"

"很好看對吧?"

"對啦對啦妳趕快出去..."

"這件穿在妳身上不覺得很性感嗎?"

"性感妳個頭....."

 

 

朴倞利不但沒有出去,反而摟住了朴玟河

一臉玩味的看著眼前的人臉已經紅到了不行卻又不敢掙脫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妳說...如果也讓妳去拍一次那種畫報怎麼樣?會爆紅的吧...."

"誰要拍那種東西...."

"我覺得妳比我更適合呢"

"哪裡適合了..."

"不然這樣好了,下次的公演...妳就穿著這件內衣吧"

"才不要!我才不穿"

 

 

 

/

 

這天,朴倞利下班後打開手機,開始看著每個韓站出的預覽圖

看著看著,到了朴玟河的部分,朴倞利又露出了那個笑容

她打開和朴玟河的聊天室,傳給她一張預覽圖

 

 

-嗯...這件怎麼感覺那麼眼熟呢

-....甚麼東西

-不是說不穿的嗎?

-我...我是因為趕著出門才這樣的!

-...kekekeke 其實很喜歡吧

-才不喜歡!

-偷偷告訴妳,這樣真的很性感,我喜歡.

 

 

只見朴玟河沒有回應了,朴倞利有點心急了,她該不會生氣了吧?

 

 

但就在幾分鐘後,朴倞利卻大笑了

 

-笨蛋....就是因為知道妳喜歡...才穿的

 

 

 

 

 

 

/

 

文縣雅在內衣店裡對朴倞利說

 

"一定要讓她穿上去給妳看,要讓她知道妳很喜歡"

"這樣好嗎...?"

"害羞甚麼啊!又不是沒看過...我說的沒錯吧?"

 

朴倞利害羞的要店員拿了自家愛人的尺寸後,內心卻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