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靜靜的,她喜歡待在她身邊
靠在她瘦弱的肩上,總是有說不出的滿足感

 


"別睡著了啊,等等還有課要上"她戳了戳對方的小腦袋說
"我知道"她勾緊朴玟河的手"我只是喜歡靠著你而已"


一個學弟突然跑了過來,氣喘吁吁地從外套口袋拿出一封信交給了朴玟河

"學...學姊,請...請你收下"
朴玟河勾起那有如貓咪般的嘴角
"謝謝你,我會好好看信的"
那位學弟紅著臉離開了

 

表慧美從朴玟河手中搶過那封信把它拆開

"又是這種老套的告白詞"
"怎麼會老套,我覺得挺不錯的啊"

"呀---你--你什麼意思啊!!"表慧美鼓著包子臉看著朴玟河,不料朴玟河卻是不斷地大笑

"這麼認真幹嘛,我又沒說要答應他"


"你..你剛剛還對他笑著那麼好看..."


"面對人本來就是要面帶微笑啊,你吃醋啊"

表慧美把信丟還給朴玟河 "誰吃醋了,你說的對,面對人就是要微笑"


忽然,朴玟河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了好幾倍
朴玟河把眼睛瞇起來笑得比剛才還要好看,甚至還有那麼一點可愛,讓表慧美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這樣可以了嗎笨包子"朴玟河說


表慧美哼了一聲後提起包包準備往教室走去
朴玟河也趕緊拎著自己的包包站起,追上表慧美勾住她的肩

"認輸了吧,我知道我很可愛的,嘻嘻"


"省省吧你,整天收情書看得我都心煩了"

"情書是給我又不是給你的,我沒心煩你心煩甚麼~"


表慧美打了她的手臂"心煩為什麼都是給你的不是給我的,討厭"


"那我也寫一封給你怎麼樣?"

表慧美搖頭"算了,當我沒說"

 

 

朴玟河又繼續嘻皮笑臉的把表慧美勾在自己身邊

"我想也是,寫情書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寫給喜歡的人啊,你說是不是?"


表慧美的臉頓時暗了下來,她撇過頭來看著笑得開心的朴玟河

"所以我不是你喜歡的人?"


"對啊"她點頭,隨後又趁表慧美不注意的時候親了她的臉頰

 

 


"你是我愛的人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