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dSF3VIAIN4zx_meitu_1  

 

 

/

 

對9M發問吧!第三集!

今天來的成員可說是重量級的人物啊!!

擁有姣好的身材和強大的RAP實力!

 

 

琳:大家好(裝可愛)我是9MUSES的艾琳~

 

MC:上次也只有一位成員來呢,艾琳有看過懸雅篇了嗎?

琳:當然有~只是那位姊姊的回答不是我的風格

 

MC:艾琳最看好的CP是?

琳:在我看來....艾琳All是最好的

(.......)

 

MC:珉河食堂的文章看過了嗎?

琳:看過了啊

 

MC:最喜歡的一篇是?

琳:沒有  ((因為沒有以她為主的XD

 

MC:珉河食堂令你最喜歡的地方是?

琳:喔....讓我想想,好像沒有

 

MC:最討厭的呢?

琳:沒有以我為主的文章

 

MC:9MUSES最性感的人是?

琳:懸雅說是她,但我覺得是倞利,因為.....她的臀部....啊(感嘆)

(變態啊你們TUT)

 

MC:9MUSES的撒嬌王是?

琳:我啊我啊 ((眨眼

 

 

MC:珉河最讓人喜歡的地方是?

琳:漂亮

 

MC:艾琳自認為的哪裡最有魅力?

琳:從頭到腳,ALL

 

 

MC:如果有一天慧美和成雅掉進海裡,你會先救?

琳:為什麼不直接叫朴珉河來就好?

(朴珉河的力氣......更何況她會救表慧美嗎((欸 )

 

 

MC:如果可以,最想成為哪個成員,為什麼?

琳:想成為倞利,想知道當被摸的那個感覺是甚麼

(夠了夠了李惠敏我們分手五秒鐘)

 

MC:未來有機會想跟誰同住?

琳:懸雅的HOYA,MOYA

 

MC:原因是?

琳:沒有為什麼,我隨便回答的

(.......)

 

MC:珉河食堂消失了你會?

琳:啊啊啊啊不行啊都還沒有以我為主的文章怎麼可以!!!!!

(李惠敏表示她只是為了這個而已,不過這個答案比之前的還要好所以喜歡>_^)

 

MC:肚子餓了嗎?

琳:餓了

 

 

MC:要吃東西嗎?

琳:在哪裡(眼睛睜大)

 

MC:請等採訪結束後再去吃飯吧

琳:...............=_=

 

MC:請對珉河食堂說句話

琳:..........=_= ((她正在不滿被MC耍了

 

MC:請對MINE們說句話

琳:............=_=

 

 

MC:艾琳?東西來囉!!

 

琳:珉河食堂我愛你!!!!MINE我也愛你們!!!!!!!((飛奔找食物

 

 

 

 

 

飢餓的結束.

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