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她望著棉被大叫了好久,文懸雅一臉不悅的走上樓打開門

 

"不要大叫好嗎,給我去洗澡穿衣服上班了"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

"我怎樣?"

"你根本變態!!!!!!!!"

"那你現在就走啊,我不送了,記得穿衣服"

 

 

 

"文懸雅!!!!!!!!!!!!!!!!!!!!"

 

 

 

"再不閉嘴,小心我再來一次,我可不希望一大早就讓別人聽見奇怪的聲音"

 

 

 

.......無恥.

表慧美一大早就被文懸雅給氣死

 

 

這根本是奴隸吧奴隸!!!!甚麼秘書甚麼打理一切

文懸雅這個人一定有病.

 

 

 

她拖著還留有文懸雅香氣的身軀到了浴室,不經意看到鏡子中的自己

 

啊....真丟臉

 

 

/

 

 

"你會開車嗎"文懸雅問

表慧美搖頭

"那你來幹嘛的,甚麼都不會"

"我才來第一天!!!!!!!!!!今天是第一天你怎麼知道我甚麼都不會"

"沒關係,我喜歡不會開車的女人"

 

 

......雞同鴨講

 

 

表慧美無奈地坐進副駕駛座,文懸雅優雅的坐在駕駛座上,像是兩個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我肚子餓"表慧美說

"我也餓了"

"那先吃東西再去上班好不好?"

 

 

 

"可是我的早餐就在我旁邊,幫我拿一下好嗎?"

 

表慧美左看右看都看不到任何長得像食物的東西

突然文懸雅伸手抵住著表慧美的下巴

 

 

"我說,我的早餐,在我的旁邊,因為你找不到只好我自己拿了"

 

 

霸道的強吻.

表慧美被吻得滿臉通紅,文懸雅不滿的放開她

 

"你怎麼那麼笨?連接吻都不會"

 

 

........

 

 

/

 

 

一進公司,文懸雅就不斷地再和每個員工打招呼

那笑容啊那彎腰鞠躬

這不是文懸雅吧.

 

 

兩人走進電梯,表慧美忍不住罵了文懸雅幾句

 

"你是人格分裂嗎,一進公司就變了個人"

 

"那是假的我,你喜歡嗎"

 

 

 

甚麼假的你真的你,我才懶得管你

 

 

"算了當我沒問"表慧美自討無趣的癟了癟嘴

 

 

文懸雅的辦公室突然多了套桌椅,顯然就是給表慧美的

 

桌子上還擺著一份早餐

表慧美開心的往椅子上一坐,開始享用早餐,一大早被文懸雅欺負的氣也消失了

 

 

 

 

中午12點,休息時間

一個女員工走了進來

 

 

"經理~~一起吃飯好不好?"

 

文懸雅抬起頭,發現是熟悉的人後笑了一下

 

"是故意的吧,嗯?"

 

女員工也笑著把剛才刻意解開的釦子扣了回去

 

"懸雅姊都這樣,明明知道是為了誘惑你的"

"呀,朴珉河,在公司怎麼可以這樣?"

 

 

所有的對話都被表慧美聽了一清二楚

 

.....文懸雅一定有病

她肯定很喜歡看到這種畫面

還在裝作不喜歡.

 

 

"嗯~~那以後不弄了,可是你要陪人家去吃飯"

 

"喔,慧美啊,一起嗎?"

 

表慧美直搖頭,她才不要跟兩個變態一起吃飯,不然等下自己被賣了都不知道

 

"這就是新來的秘書啊?好可愛啊"

 

"謝...謝謝"

 

 

"懸雅姊,不介意吧?"

一句意味不明的話,讓表慧美流了點冷汗

 

"很介意,她甚麼都不會,還需要我調教一下才能給你"

 

"好吧"她又看向表慧美 "小可愛,你怎麼這麼傻?"

 

"我哪裡傻!!!!"

"這麼兇...懸雅姊我不要了"

 

"隨便你,我們走吧"

 

 

 

 

表慧美氣的不知道要怎麼說話了

 

 

/

 

哪知道自己是怎麼混到下班的,表慧美現在心裡緊張得要命

 

今天晚上她要躲著文懸雅,把門都鎖起來吧

 

 

"你在想甚麼?"

"喔...沒事沒事,你趕快開車吧"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喔,放心吧我今天不弄你了,之前鬧著你玩的"

 

 

那就好...嚇死我了

 

等等,甚麼叫做鬧著玩?

 

 

"文懸雅你有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