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愛著一個人,是不是會讓自己改變?

她注視著坐在自己斜對角的人,嘴角微微上揚,從來沒看過她笑的人都驚訝了

 

這裡是圖書館,她試著讓自己不要那麼明顯,不過那眼神不斷的掃描著對方,要不明顯也有點困難

 

 

"看誰?那麼認真"

"艾琳,你說...那個人長的不錯吧?"她指了指那人說

名叫艾琳的人往那邊看去,果然坐著一個外表可愛的女孩子

"還不錯啊,但我沒興趣"

 

她敲了她的頭 "是我有興趣" 

"喔,所以?"

"我要追她"

艾琳大笑 "你?你算了吧姊姊"

"噓!!"她摀住艾琳的嘴 "不要讓大家都知道我比你大好不好,我外表很年輕的"

 

 

斜對角的那人站起,走到艾琳面前

 

"不好意思,你們有點吵"

 

"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

"懸雅姊,你竟然會跟人道歉?"

"李惠敏....." 

"好好抱歉,但是請叫我艾琳"

 

"你叫甚麼名字?"文懸雅問

那人用疑惑的眼神表示不滿 

"干你甚麼事?"

"不要那麼兇好嗎,好歹我也是姊姊吧"

"嗯,姊姊,我們又不認識"

"現在不是認識了嗎,我是文懸雅"

"表慧美,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等等!做個朋友吧,給我電話"

".......我拒絕"

 

 

這是第一次說話,文懸雅最後有點強勢的向表慧美要到了電話

表慧美一點都不想要跟這個叫做文懸雅的人做朋友

看起來就混混一個.

 

文懸雅的穿著....

有點透明的白襯衫加上黑色長褲....是甚麼總經理嗎

管她的.反正對表慧美來說就是個混混.

沒理由的勾搭自己還要電話

真是奇怪的人.

 

 

/

 

文氏集團.

韓國有名的財經集團,員工多的不得了,為什麼多?除了薪資高之外

文氏集團有個漂亮的女總經理

不出你所料,就是文懸雅

許多男員工就是衝著要當文懸雅秘書來的,不過最後都只是去別的部門罷了

現在文懸雅正苦惱著該找誰好,她不喜歡秘書是個男人,沒有理由的就是不喜歡

 

 

 

"喂?"

"我啊"

"你誰?"

"文懸雅"

"有事嗎"

"我想聘請你當我秘書,一個月六萬,我給你房子住給你東西吃,如何"

"你以為你是誰?我不缺這種工作"

"我聽說你大學剛畢業,要找工作是吧"

"那又如何?"

"現在工作不好找,你確定你要放棄?"

 

 

 

/

 

 

"我是表慧美,文經理好"

她身穿一套乾淨俐落的女性襯衫和長度剛好的裙子出現在文懸雅的辦公室

 

"嗯....不知道是誰前幾天還強硬地想要拒絕我"

"......你很討厭"

"我?你會愛上我的,你這小冰山"

"誰冰山?我哪裡冰?你....."

"對經理這麼不禮貌?"

"不...不好意思"

 

 

"知道當我秘書要幹嘛嗎?"

"不知道"

 

 

她從椅子上站起,帶有誘惑意味的咬了嘴唇一下

表慧美顫抖著,因為對方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

 

她霸氣的把表慧美逼到了角落

低下頭看著表慧美說

"你要打理我的一切,所以,你要跟我住在一起"

"甚麼?哪有這樣的!!"

"先別急,我會給你單獨一層樓,你住樓上我住樓下,不過,依然是在同一棟房子"

"你...你不可理喻!!"

 

表慧美極力想掙脫,卻發現文懸雅緊緊的扣住自己的手

 

 

當再次抬起頭來,文懸雅的臉在自己眼前放大好幾倍,不久後嘴唇上便有了不屬於自己的溫度

 

 

 

"從現在開始,你是我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