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以下文章均為想像)

 

 

 

從一開始就喜歡了你
偏偏我最親的朋友
已經愛上你了
你們似乎會發展得不錯
像是drama裡會出現的劇情


 

/

"說吧,到底喜歡的人是誰?我真的快好奇死了啊"朴珉河托著下巴看著坐在自己對面猶豫不斷的朴倞利,她真的超好奇她喜歡的人到底是誰

"你真的不會說出去?"朴倞利說

"當然,姊姊的事如果讓別人知道以後我就不叫小公主!"

就在朴倞利靠近她耳邊說出那個心上人後,朴珉河沒有任何表情,只是跟朴倞利說

"我不會跟別人說的喔,絕對不會~"

"謝謝你啊小公主"

 

怎麼可以呢?你怎麼可以喜歡她?

小公主本來就該跟小王子在一起的

可是倞利姊姊你不是小公主.....

所以慧美也絕對不會是你的小王子!

 

她開始後悔當初硬拉著朴倞利說出事實,要是自己不要那麼笨,現在就不用開始著急得要死

每天都看著表慧美跟朴倞利兩個一起玩來玩去都快抓狂了

可是表慧美每次都說

"你這孩子怎麼老是吃這種醋?我們大家不都是這樣的嗎?"

我總是個孩子,在你眼裡,我只是個幼稚又愛欺負你的孩子

 

"最近老是在發呆啊,怎麼了嗎?"表慧美點了朴珉河的頭一下,她怕到時候朴珉河變笨蛋那就慘了

發現是表慧美後,朴珉河除了迴避還是迴避,因為前幾天朴倞利說,她這次一定要把表慧美好好的圈到自己身邊來,所以要自己不要跟表慧美太好

其實朴倞利根本沒有把握的,因為她知道表慧美跟朴珉河感情比較好

就連跟自己玩的時候,十句話裡有八句都是朴珉河

明明知道這樣的霸佔她很自私,可是朴倞利就是沒辦法看著表慧美的心中全都是朴珉河

 

 

見對方沒理由的老是無視自己,表慧美雖然個性好到不行,可是總被這樣無視著,表慧美越想越不開心

連姊姊都開始無視了?這傢伙不會真的因為發呆然後腦袋壞掉了吧?

 

 

 

某日晚上,大家都因為行程累得連澡都不想洗就直接癱在床上睡著了的時候,只有朴珉河一個人默默地放下包包,拿起衣服,走進浴室乖乖地洗好澡

朴珉河永遠都是那樣,即使自己也跟其他人一樣累到快死掉,也會提起精神去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

只因為表慧美曾經說過

"小公主本來就是要乾乾淨淨的啊,怎麼可以不洗澡呢~"從此,在大家都睡的死沉沉的時候,浴室總會有嘩啦啦的水聲響著,有時候文懸雅還會無聊喊句"朴珉河洗快點好不好!!!吵到我睡覺了!!!!!"

終於洗完之後,隨著文懸雅的再次深層入眠,宿舍裡重新安靜了下來

放著還滴著水的頭髮不管,朴珉河直接走進廚房冰箱拿了一罐調酒出來,然後走進自己和表慧美的房間

 

打開電腦,開始瀏覽著今天簽名會的飯拍

只見粉絲們不斷的留言著

"珉河好美啊!跟慧美一起太可愛了!"

"好喜歡珉河慧美!"

"在一起吧哈哈~"

"珉河靠在慧美身上好可愛~!"

種種的留言讓朴珉河看著看著開始笑了,粉絲們的無限想像,卻也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

 

 

就在此時,表慧美已經被朴珉河的微弱笑聲給驚醒了

螢幕光線照在朴珉河身上,簡直就是仙女下凡

加上剛剛還沒擦乾的頭髮,不管是誰,那肯定都是一大誘惑啊

"這麼晚了還不睡覺嗎"表慧美窩在被子裡說

"怎麼醒了?"朴珉河問

"你笑成那副德性你說我能不醒?我還怕我沒醒你就要變成傻子了"

"變傻子也不錯啊,這樣你就會照顧我了".....然後你就永遠離不開我了

"就算你沒變傻子我也一直在照顧妳不是嗎"

朴珉河微笑了,表慧美已經好久沒看到朴珉河微笑了,那是一個只屬於表慧美的微笑

"是啊,姊姊一直在照顧我"

"話說,妳為什麼最近老是躲著我?我做錯什麼了嗎"

"沒有,姊姊什麼都沒有做錯,錯的是我"

"你怎麼了?如果不說出來的話我會生氣的"

"為什麼要生氣?"

"因為....我不喜歡看你自己一個人不開心,如果要不開心,那我也要跟你一起不開心,我們是好朋友啊"

 

"但就因為我們只是好朋友,所以我不想讓姊姊知道我為什麼不開心"朴珉河的語氣帶著悲傷,又有一點憤怒

 

 

 

"那我們不要當好朋友吧,朴珉河"表慧美說

 

朴珉河沒有說話,她以為表慧美生氣了,所以沒有回應,房間又開始沉默了

 

就在關上電腦,朴珉河爬上床要準備入睡的前一刻

她突然聽到表慧美說

 

 

 

 

 

"我們不要當好朋友吧朴珉河,你不是說你需要一個小王子嗎,我來當你的小王子吧朴珉河"

 

 

 

 

不僅僅是你和她的故事像drama

就連我們之間的故事也像drama

 

__________

我覺得我把這篇的小公主寫的好可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muses ninemuses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