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tNTzXAAEjZMsCNGWXcsUEAAdsE2  

 

 

因為兩對的主題都跟浴室有關所以就乾脆一起了吧######這種四角戀我好愛####

 

 

 

/

 

久違的對9M發問吧!

 

這次的主題是---浴室!

 

 

河:為什麼是浴室

倞:誰叫妳要在浴室拍照

懸:........

 

MC:請先安靜一下好嗎?要開始發問了

美:不好意思...

懸:(鞠躬)對不起我們太吵了

 

MC:這次邀請了文表及雙朴,由於四位似乎都很高調,在粉絲之間是茶餘飯後的話題呢

懸:我很喜歡跟慧美一起出去玩,就像艾琳跟成雅一樣 

美:跟懸雅姊一起很幸福

河:少裝了表慧美,昨天妳還跟我抱怨懸雅姊都欺負妳

懸:甚麼?....我做了甚麼!!!!

美:.....朴玟河妳可以滾遠一點嗎

 

(乖喔包子不生氣我們去浴室玩水槍)

 

 

MC:不照原本的配對,四位最想和哪位成員一起出遊?

河:主題不是浴室嗎

MC:我想問不行嗎,這是給妳出鏡率多點的機會

河:喔,既然這樣(清喉嚨),我想跟粉絲們一起喔(眨眼

 

(朴玟河妳少來.小心我把這段給卡掉)

 

MC:那其他成員呢?

倞:想跟艾琳姊,因為可以去泳池

河:我也可以帶妳去啊!

美:勸妳不要跟著朴玟河,她會把妳帶進海裡一起當人魚

懸:我也認同(狂點頭

倞:所以我說我想跟艾琳姊啊!!!!!!!!!!!!!

 

(........=_=)

 

 

MC:文表有過一起出國玩的經驗,住在飯店的時候有甚麼特別的習慣嗎?

懸:洗完澡後要一起拍照

美:因為剛洗完澡的時候我很可愛

河:(嫌棄臉)

 

(朴玟河妳嫌棄甚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妳下次也給我穿著浴袍拍照啊啊啊啊啊啊)

 

MC:倞利上次坐在浴缸內幫玟河拍了照,玟河似乎很滿意?

倞:因為我拍得好

河:我自拍不好看

美:(嫌棄臉)

懸:(嫌棄臉)

 

 

MC:慧美的外表因為太可愛了隨時都散發著孩子的氣息,懸雅的想法是?

懸: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不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美:妳想做甚麼?

懸:....沒有啊,陪妳玩水槍

河:年紀大的女人想法總是跟我們不一樣,唉.....

懸:朴玟河妳可以閉嘴沒人會把妳當啞巴的

倞:不要對我們家寶貝那麼兇(緊抱)

 

(........-3-趕快把妳家寶貝帶走)

 

 

MC:雖然有害羞,但....成員們的習慣洗澡順序?

懸:從頭到腳

美:從頭到腳

河:人魚沒有腳,從頭到尾巴

倞:從頭到腳

 

(朴玟河妳下次就不要讓我看到妳用腳走路)

 

 

MC:今天如果飯店內的浴室有浴缸,會怎麼使用?

懸:跟慧美一起泡澡

美:我們常常這樣

河:玩水啊!!!!!!

倞:她的尾巴老是打到我

 

(朴倞利辛苦了)

 

 

MC:如果可以玩水,最想玩的東西是?

美:水槍!!!!!!!!!!

懸:其實我不想玩水...((看表慧美

美:不陪我玩嗎......

懸:我最喜歡水槍了!

河:我想玩香蕉船

倞:水上摩托車!

 

(朴玟河妳這根竹竿一上去就被甩進海裡了吧)

 

 

MC:對於這次的主題式發問,成員們有甚麼建議嗎?

河:妳敢刪掉我回答的部分妳就慘了

美:我要玩水槍啦嗚嗚嗚嗚嗚嗚

懸:還不快結束!我們家包子要玩水

倞:......甚麼?結束了嗎?

 

 

...............

 

 

 

 

 

 

 

 

*為了MC的生命安全本集沒有結尾問候

對9M發問吧製作組感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