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當時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原來妳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她抬頭望向一片黑漆的天空,有幾顆星星點綴著

是不是當時只要再勇敢一點,我們就不會是朋友了?

 

 

"想甚麼?看天空都看到快變癡呆了"

"沒甚麼,只是覺得星星很美"

 

朴玟河看著表慧美,露出驚訝的表情

 

"妳甚麼時候變得那麼感性了?"

 

表慧美輕笑-"我一直都是這樣,只是妳沒有認真注意過"

"是嗎?"她歪頭表示不解

 

 

表慧美轉頭看著朴玟河長得好看的側臉

"玟河,妳說,如果天空沒有了星星,會怎麼樣?"

 

"嗯?沒有星星?會很孤單的吧"

說完,朴玟河勾起好看的微笑,順勢搭上了表慧美的肩

"妳到底怎麼了啦~心情不好嗎?不要擔心喔,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一直陪在妳身邊.

 

"算了吧"她推開朴玟河"我才不要妳這個臭飯"

"哼"她皺了皺鼻子"我也不要妳這個臭包子"

 

然後,兩人相視而笑

 

之後兩人只是默默的看著天空

 

是表慧美打破了這個沉默

 

"聽說今晚有流星"

 

聽見流星,朴玟河雙眼睜大-"真的假的?!難怪妳要找我出來,我就知道包子妳人最好了~~~"

 

表慧美只是微笑,沒有回應

看著她幸福的模樣,對自己來說就足夠了

 

 

十分鐘後,一道流星如閃電一般快速的飛了過去

 

 

-我想跟她在一起

-我想跟她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她睜開眼睛,看著她認真許願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朴玟河發現表慧美正在看著自己,便問了一句

"妳許了甚麼願望?"

"哪有人在這種時候問的啦,笨蛋"

"說一下啦~到時候流星不幫妳實現我可以幫妳啊!"

 

幫我實現嗎?

表慧美搖搖頭

"妳實現不了的"

"可是我想知道"

"那妳先告訴我妳許了甚麼"

 

朴玟河故作神秘的晃了晃身子,隨後伸出了右手比了個做約定的手勢

 

"我要跟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我覺得妳應該可以幫我實現的喔~臭包子"

 

她無奈的勾起了她的小指

"既然覺得我可以幫妳實現那幹嘛還要跟流星許願?"

 

 

"流星可以當見證啊~證明我們兩個永遠都是好朋友"

 

 

 

聽到這裡,表慧美緊緊勾住了那小指

 

"對,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相視而笑

 

但她卻不知道她的內心正在哭泣.

 

 

 

我們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定.

 

 

 

_______________

好像跟標題沒有甚麼關聯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