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竟然到14章了!!!!!!!!

這故事的結局到底在哪裡啊啊啊啊((妳不是作者嗎

 

 

/

 

她依舊不死心

每天到她家門前按門鈴

裡頭的人也老是裝作不在家

 

這天晚上

她喝個爛醉的又跑到朴玟河家門前亂喊亂叫

 

 

隔壁鄰居聽見後對著文縣雅說

"妳有病啊,沒事喝醉酒到這裡來亂叫!晚上人家不用睡覺啊!一個女人把自己搞成這樣能看嗎!"

 

朴玟河受不了,打開門把文縣雅給拖了進來

 

"玟河啊....我....我..好想妳啊....妳不要討厭我了好不好...."

 

她把她放在自己床上,幫她把身體擦乾淨,給她換上新的衣服,文縣雅就舒服地睡著了

 

傻了吧,朴玟河妳竟然就這樣讓文縣雅進家門了

又心軟了吧

 

她看著她睡著的模樣,想起她剛才說的話

 

-我好想妳啊,妳不要討厭我了好不好

 

是真心的,還是因為喝醉才這樣?

 

這時候應該要叫表慧美來才對的

可是她卻沒那麼做

 

 

把那滿是酒味的衣服丟進洗衣機洗後,朴玟河因為不敢躺在文縣雅身邊所以跑到了客廳睡覺

 

望著天花板,她無奈地嘆了口氣

 

/

 

 

"啊頭好痛..."

文縣雅扶著頭爬了起來

摸了摸棉被,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環視周圍一圈

 

不是自己家

這裡是哪裡?

 

她迷茫的走了出去,看見朴玟河躺在沙發上後才想到

昨晚自己好像喝醉了

是朴玟河把自己拉進來的嗎?

還幫自己換上了乾淨的衣服

 

 

她悄悄走向朴玟河,心疼地摸了摸她的頭

朴玟河感覺到有人在旁邊後立刻醒了過來

 

兩人尷尬的對視著

 

"妳...妳醒過來了就趕快回家"

"玟河啊,妳其實沒忘記我對不對?"

"我是看妳昨晚在我家門口亂吼亂叫我看不慣才把妳帶進來的,我根本不認識妳"

"我知道妳沒忘記我的,不要騙我好不好?妳知道我找妳多久了嗎?為什麼要躲著我?"

"妳到底是哪裡有毛病啊!就說我跟妳不熟了啊,我是看妳快要被別人報警抓走了我才拉妳進我家的"

"玟河啊,以前的事情都是我的錯,我不該那樣對妳的,拜託妳不要這樣好不好..."

 

"妳的衣服幫妳曬在陽台了,自己穿好後走吧,看到妳就心煩."

 

她無視了文縣雅,走回了房間繼續睡覺

 

 

/

兩個小時後,朴玟河才又重新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走出房間,看見文縣雅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朴玟河翻了個白眼

 

"我說,妳打算賴在這裡多久?這裡是我家!!!!"

 

文縣雅沒有回應朴玟河說的話,直接起身把朴玟河緊緊抱在懷裡

 

"我和慧美分手了"

"跟我有甚麼關係,昨天晚上我就想叫表慧美把妳帶回去了...啊"

"我就知道妳沒忘記我,還想騙我...."

"妳!!!妳到底想怎樣!!!!"

愈是想掙脫,她就抱得愈緊

"文縣雅妳變態!!快點放開我!!"

 

 

一分鐘過去,文縣雅還是不放開

三分鐘過去,朴玟河放棄掙扎

五分鐘過去,朴玟河感覺到自己的肩膀上被沾濕了

 

 

"文縣雅,妳哭了?"

 

"朴玟河,妳是不是真的討厭我了?"

 

"...........對,我很討厭,甚至可以說是恨妳了"

 

"即使我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用是嗎?"

 

"我不要妳說對不起,因為我不值得妳這樣做"

 

"朴玟河,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我知道我那樣做真的傷了妳,可是我發現我不能沒有妳了...我們真的一點機會也沒有了嗎?"

 

"既然妳知道妳傷了我,又為什麼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補償妳"

 

"妳真的想補償我?"

 

 

 

 

 

 

她用力了推開了她

 

 

 

"那就從現在開始從我眼前消失吧,我這輩子都不想再看見妳了,我只要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