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37289949-160323762  

 

/

對9M發問吧!第七集!

今天的來賓....啊有點意外呢

 

 

雙朴:大家好我們是9MUSES~!!!!

 

MC:兩人是第一次出演這個節目,心情如何?

玟:很開心...很幸福...>3<

倞:我也一樣

 

(第一次看到朴玟河變成這樣...>3< 矮額.)

 

MC:玟河看起來似乎特別開心呢!?

玟:因為...因為是和倞利姊一起....

倞:唉唷看看妳((摸頭

 

(=_=孩子們這裡不是放閃的地方)

 

MC:最近玟何在IG上傳了一張照片並在留言底下說是倞利拍的,但地點卻是浴室?

倞:其實呢,我個人特別推薦愈是這個地方,第一,照明比較昏暗,第二,很適合調情

玟:喔逆....((打呆呆

倞:我說錯了嗎?

 

(........調妳個頭)

 

MC:所以之後縣雅也發了跟慧美在浴室的照片,也是妳們推薦的?

倞:情侶在浴室沒甚麼好意外的啊,真是

玟:就是啊搞甚麼東西!!!!!

 

(朴玟河妳兇甚麼-3-)

 

MC:雙朴認為最好調情的地點TOP3?

倞:浴室>浴室>浴室

玟:浴室>房間>浴室

 

(請問你們家很多浴室是嗎)

 

MC:雙朴認為自己在粉絲眼中是甚麼樣的CP?

倞:浪漫的

玟:幸福的

 

MC:玟河喜歡倞利哪裡?

玟:哪裡?當然是全部

倞:唉唷討厭...

 

(.........-3-)

 

MC:那倞利呢?

倞:她很善良

 

MC:9MUSES的CP最近似乎愈來愈有混亂的情況?!

玟:妳想多了,一直都是這樣

倞:沒錯

 

(哪樣?)

 

MC:9MUSES中最浪漫的成員是?

倞:我!

玟:當然是我們倞利姊

 

(我無條件支持文縣雅!!!!!!!我親愛的文老大<3)

 

MC:玟河稱做自己為人魚,但是人魚在故事中通常都是設定為不能愛上人類的...?

玟:我是特別的人魚~!!!!!!

倞:我只愛她一個人

 

(真美好真美好)

 

MC:如果給妳一個星期的假期,妳會想做甚麼?

倞:賴在家裡,跟媽媽去吃炸醬麵

玟:喔逆不跟我嗎

倞:跟玟河一起

玟:(開心臉)我一個星期都要跟倞利姊在一起~~~~~

 

(朴玟河好歹也空出一天跟妳家人啊-3-)

 

 

MC:倞利不久前為雜誌拍攝了畫報,穿上了非常性感的內衣,倞利妳的想法是?

玟:我很生氣((好像沒人問妳

倞:雖然有點害羞但是我很帥氣的拍完了!!很好玩~!

玟:喔逆.....

 

 

MC:自認為的9M外貌序位?

玟:MC好像很喜歡問這個問題...反正呢,我是第一,剩下的隨便妳排

倞:玟河>玟河>我>我>我>我>我

 

(妳們為什麼都要這樣.....就不能來正常一點的嗎!!!!!!!!)

(是有幾個朴玟河跟幾個朴倞利!!!!!!!)

 

 

MC:9MUSES對下次回歸的期許是?

玟:能一位就好了 ((會努力的

倞:沒錯沒錯!

 

(這是全部問題裡面最正常的答案了!!!!!!!!!)

 

MC:請對大家說句話吧

玟:晚安

倞:我愛你們

 

(請問晚安是要去哪...-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9M發問讓我的腦袋快炸開了XD

我的問題已經快要變得無趣了是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