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縣雅姊,別再說了,我不想看到妳因為表慧美而罵我"

"我不是罵妳,我只是要妳看清現實"

 

深呼吸,朴玟河又脫口而出了一句讓人毛骨悚然的話語

 

 

 

"是不是只要她死了,妳就會是我的了?"

 

 

"朴玟河妳又在發甚麼瘋.....不要鬧了!!"

 

"還是其實妳希望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是我?"

 

"妳...!!!"

 

"看來是這樣啊,妳知道嗎,我可以為了妳做出任何事情"

 

"朴玟河!!!!"

 

"可是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走的話太孤單了,我這樣也是變相放棄了妳呢,妳說該怎麼辦才好?"

 

她的眼神已經不再有過去的單純,而是充滿了邪惡

有如惡魔附身在她體內一般,令文縣雅感到恐懼

 

 

"玟河,冷靜一點好嗎?"

"妳討厭我吧,縣雅姊"

"玟河...聽我說..."

"妳討厭我對吧?我總是在妳們之間搗亂"

 

 

"......妳這個人怎麼這麼煩?"

 

"終於說出真心話了?縣雅姊妳還真壞"

 

 

 

一個沒有結尾的對話,朴玟河故作瀟灑地離開了文縣雅的視線範圍

 

 

/

 

"妳...妳來這裡做甚麼!"

"做甚麼?當然是來找我親愛的情敵了"

"朴玟河不要過來!!!!"

"我又沒有帶甚麼可怕的東西,何必這麼害怕?"

 

逼到了角落,朴玟河蹲下身瞧著把頭壓得低低的表慧美

 

"妳為什麼就是要來阻撓我跟縣雅姊呢?妳知道我有多痛苦嗎?"

 

"縣雅姊根本就不愛妳!!是妳無恥!!!!"

 

朴玟河一氣之下踹了表慧美一腳

表慧美痛得整個人貼在牆上,朴玟河只是笑得開心

 

"我無恥啊,如果沒有妳文縣雅會這樣無視我?真正無恥的人是妳!!!表慧美!"

 

又踹了一次.

 

"不要再讓我看見妳跟縣雅姊在一起,不然下次就不只是這樣了"

 

 

/

 

表慧美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想撥出那串號碼卻又放下了手機

 

她不想害文縣雅因為自己而受到傷害

輕撫著自己被踢的地方,還有隱約的作痛

朴玟河下手還真是夠重的.

 

 

 

最後,她還是傳了訊息給文縣雅

 

"這段期間我們先不要見面吧,妳自己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給朴玟河欺負了"

 

 

 

文縣雅收到訊息後就衝進了朴玟河的房間

 

"妳又去找慧美麻煩了?"

"這麼快就傳到妳那邊啦?我還以為她不會說的呢"

"妳到底是哪裡有病?非得要這樣傷害人妳才開心?"

 

 

 

 

 

 

"我就是有病,得了一個叫愛妳的病,永遠都好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