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失憶的她,聽著朴玟河述說著當時的自己和她有多相愛

她看著朴玟河說得開心,內心產生了愧疚感

 

"我失憶了,甚麼都忘記了,讓妳很難過吧,我當時應該要好好開車的"

朴玟河搖頭"不要這樣說,我會幫妳一起恢復記憶的"

 

文縣雅摟過朴玟河的腰

"從現在開始我會對妳很好的"

 

 

文縣雅,我對妳說了一堆的謊言,可妳卻還那樣笑笑地對我

 

朴玟河就算再怎麼良心不安也都是以後的事情了

只要不讓文縣雅看見任何有關以前的東西,她就不會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文縣雅除了失憶之外其他部分都恢復得很好,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我想趕快回到我們兩個的家"文縣雅說

"好,我晚點回去整理一下妳的房間,幫妳整理乾淨"

"不!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麻煩妳,讓妳照顧我已經很對不起了"

"縣雅姊,我們是情人啊,我們之間哪有甚麼妳對不起我這種事情"

文縣雅想了許久"那好吧,真的麻煩妳了"

 

/

 

她久違的打開她的房間,裡面已經染上薄薄的灰塵

 

她開始用心地收拾著有關任何可以恢復文縣雅記憶的物品

再重新換上床單,把相片換上了兩人的合照放在書桌上

 

她滿意地看著自己整理完後的房間,她揚起好看的微笑

 

"只要這樣,她就不會想起過去的事情了吧?"

 

/

 

到了出院的那天,朴玟河和文縣雅手勾手的走回家,一路上自然引來了不少路人的眼光

 

"我們以前也是這樣的嗎?被這麼多人看著"

"是啊,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太漂亮了吧~"

"唉唷看看妳,自戀成這樣"她寵溺的揉揉她的頭說

 

文縣雅對於這一切並沒有感到任何疑惑,她認為這世界上目前能相信的人只有朴玟河了

畢竟,她說自己在這世上已經沒有所謂的親人了

即使一開始有懷疑過,但看見朴玟河那樣掏心掏肺的對自己好又照顧自己

看來她說的都是真的吧

 

我是她的情人.

 

 

"我家原本就這麼漂亮嗎?"文縣雅驚訝地看著眼前的房子說

"當然,這是我們一起買下的房子"

 

文縣雅踏進大門,往客廳走,延續在房子內繞了幾圈

 

腦袋一陣劇痛,只有那麼幾秒,一個畫面突然閃過,但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似乎是一個人坐在椅子上,那個人好像是自己

 

文縣雅扶著自己的額頭走回朴玟河所說的自己的房間

裡面的擺設也讓文縣雅開始感覺有些奇怪的感覺

 

"怎麼了嗎?"朴玟河問

 

"沒事,只是頭有點痛"

"要吃點止痛藥嗎?"

"不用了,妳先去忙妳的吧"

 

 

有點冷淡的語氣,朴玟河有點害怕但卻依然相信自己的執著一定不會錯

她只要不提起,文縣雅一定不會想起

 

 

當晚,兩人就跟一般情侶沒甚麼差別

摟摟抱抱等等的,對兩人來說似乎已經是很正常的事了

 

 

"縣雅姊,幾天後我們去旅遊怎麼樣?"

"旅遊?妳想去哪?"

 

"去~去姊姊想去的地方"

 

 

文縣雅想了一下,便吻上了朴玟河的唇

 

"我想去妳的心裡"

 

 

 

 

 

如果是正常的妳

這句話肯定不是對著我說的吧

 

朴玟河也笑著接受了這句話

 

 

 

 

"妳早在很久以前就進入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