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表慧美久違的踏進文氏集團,恰巧遇見朴玟河,只見朴玟河滿臉慌張地看見自己後,用力地狂拍自己的肩膀

"快快快!總裁在罵縣雅姊了,趕快進去幫她"
"啊?總裁?"

表慧美才剛走近文縣雅的辦公室,就聽見裡面傳來責罵聲


"我有你這種女兒我這輩子真是!!你竟然這樣給我輕易地說要把公司交給一個姓孫的?還騙了我那麼久?說你們相愛?"
"爸,如果你..." "還想狡辯!我這輩子就算再怎麼糟糕也不會讓你把公司讓給別人!!你給我收拾東西滾出去!!不要再進來了!!!滾!!!"

"爸,你明明知道我早就不想管這間公司了,要不是你硬拉著我待在這,我早就遠走高飛了"

啪!又一次,文縣雅被甩了耳光
"我沒有你這個女兒!!以後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文縣雅拎著裝滿自己東西的大箱子走出辦公室,撞見了站在門口的表慧美

"可笑吧,我把你趕走後現在我自己也要走了"


表慧美提起箱子的另一邊
"走吧,先回家"
"回家?回你家還是我家?"

表慧美翻了個白眼 "當然是你家,笨蛋"

 

文縣雅笑了一下 "你不生氣啦?"


"我是來問清楚事情的,我沒說我不生氣,快走"


/

文縣雅安靜地開著車,甚麼話也不敢說,沉默了許久,表慧美才開始了第一句話

"你沒有事情要跟我解釋嗎?那天的簡訊是怎麼回事,你現在又是怎麼回事"


文縣雅不知該從哪裡說起,只是回了句--"簡訊原本不是要給你的,是要給孫成兒的"

"我當然知道,我的意思是,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你跟孫成兒不是真心相愛的?"

 

 

她把車停靠在了人行道旁,她先是低下頭,之後又抬起頭來看著表慧美

"像我這樣的人,如果讓你一直待在我身邊,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的,那我還不如不要告訴你事實,讓你誤會我一輩子"

"像你這樣的人哪裡不好了"

"孫成兒說過,我是個愛情白癡,在工作上也是個白癡,沒有心機,更不懂得要怎麼用手段贏過別人"

"這樣的人沒有不好啊,善良單純,就算是個愛情白癡...." 我也喜歡

"像我這樣的愛情白癡,之前常常讓你生氣,被你打也是正常的,哈哈"

文縣雅笑著,但表慧美卻看出了那強顏歡笑後的悲傷

 


/

她輕輕地在文縣雅臉上塗著藥,文縣雅就算是痛也不會表現出來,讓表慧美挺心疼的

放下手中的藥,她伸手撫去那時被自己打的另一邊臉頰

"你爸真聰明,還知道要打另外一邊,如果都打同一邊你一定痛死了"


"謝謝你,表慧美"

 

"謝甚麼,我又沒做甚麼大事"

"我應該要怎麼讓你消氣才好..請你吃飯?不這樣太沒誠意了....答應你一個願望?"

表慧美挑了挑眉 "答應我一個願望?甚麼都可以?" 文縣雅點頭

 

 

表慧美用手蓋住了文縣雅的眼睛,輕吻上對方的唇

 

 

"我想要跟文縣雅在一起,這個願望行嗎"

 

被蓋住眼睛的文縣雅聽見後揚起好看的微笑

 

 

"好啊,我幫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