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縣雅回國後,表慧美就開始對文縣雅不理不睬

她說一句,她就回一個字

文縣雅也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就在表慧美這樣對待她的第五天,文縣雅終於爆發


"我看你是過得太舒服了是不是?你已經五天對我很冷淡了你知道嗎?"

"嗯,我知道"

"你想跟我表達甚麼嗎?還是你有甚麼事情沒有跟我說?"

表慧美眼睛睜大一秒後搖搖頭-"我沒有事情要說"

"你確定?我覺得你有事情沒告訴我,不然你不會那麼冷淡"
"我只是心情不好"
"為什麼心情不好?"

 

 

----因為你啊,文縣雅

 

"因為我就是不開心"


文縣雅一氣之下把表慧美拉到牆角,連話都沒說的就是一個強吻


"那我是不是也要不開心?你偷偷進了我的房間不是嗎?這筆帳我還沒跟你算的"

 

"你..誰說我進你房間了!"


"不要辯解,我就是有辦法知道,現在你要怎麼解釋?"


"我....我只是好奇!!"
"好奇甚麼?"
"好奇...好奇你的祕密!"

"所以你看到以後呢?你開心了嗎?"


"你這個花心的傢伙"

"我哪裡花心?"
"你明明跟那個孫成兒在一起了還跟我...."
"跟你怎樣?"

 

 

"跟我...在一起"

 

文縣雅給了表慧美一個嘲諷的笑


"誰說我跟你在一起了?你會不會太自戀了?我哪時跟你說過我們在一起了?"

 

 

 


表慧美不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文縣雅的臉

啪! 一個巴掌落在文縣雅右臉

 

文縣雅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對表慧美說話
直到表慧美哭著走上樓然後大喊她要辭職
文縣雅才發現,自己剛才做了多過分的事

 

可是又是什麼促使她這樣做?
是太喜歡孫成兒?還是不希望表慧美愛上自己?

 

 

/

隔天,表慧美連公司都沒進,待在文縣雅家裡面整理自己的行李

 

文縣雅為了公事而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才發現,表慧美已經把東西全都整理好,準備要走人了

 

 

"你打算去哪?"文縣雅問

 

 

表慧美瞪了她一眼

 

"我想,這應該跟你沒關係吧?文經理"

 

 

 

 

 

 

文縣雅拉住表慧美的手臂

"慧美啊,昨天我太...."話還沒說完,就被表慧美甩開 "幫我搬東西的車子來了,祝你跟她幸福,再見"

 

 

 

 

她眼睜睜的看著車子遠去,漸漸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中

 

一瞬間,內心的空虛感湧了上來

 

 

/

 

一大早的,她對著樓上大喊

想著房內的人怎麼還在賴床,衝上樓打開門

 

 

 

 

 

"表....啊,她昨天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