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文縣雅正在追捕一個殺人犯,她是個女生,長得很漂亮的女生

誰也想不到一個看起來如此有氣質的人竟然是通緝犯

 

文縣雅接獲這個案子已經有一個禮拜了,她始終找不到通緝犯

她開始懷疑通緝犯是不是已經自盡了

 

就在她這樣想的時候,一通民眾打來的電話給了文縣雅一個希望

 

"警察局嗎?那個通緝犯好像在我家附近出現了!!!!"

"好的!我現在立刻過去!"

 

 

 

 

 

一間簡陋到不行的公寓,文縣雅發現大門並沒有關起,她走了進去

她發現每一層樓都沒有人住,她走到最頂樓,還有一間加蓋的小房間

 

裡面看似有人住著,文縣雅習慣性地將左手放在放置槍枝的小袋子上,她小心翼翼地走向那小房間

 

小房內的門突然被打開,文縣雅立刻掏出槍枝,扣下板機對著從裡頭出來的人

 

 

 

"不准動!!!"

 

是那個自己找了一個禮拜都找不到的人

 

 

"李居麗嗎?你就是那個李居麗!現在跟我回警局"她拿出手銬說

 

 

李居麗不疾不徐地伸出雙手,像是非常願意給文縣雅銬上手銬一樣

文縣雅挑起眉,對於這個舉動感到疑惑

 

"你不是要逮捕我嗎?趕快啊"

 

"你是故意的吧"文縣雅說

 

"我是看你漂亮才給你逮捕的,快點吧"

 

 

 

"先讓我進去你房子裡面看看"

 

 

 

文縣雅才剛踏進一步就看見裡面的模樣

髒亂不堪,看起來就不像是李居麗會住的地方

 

"這不是我住的地方,我只是來藏身的"

文縣雅點點頭

"你真正的住處在哪?"

 

 

李居麗勾起嘴角,指了指文縣雅的左胸口

 

"我住在你心裡"

 

 

文縣雅將李居麗的手甩開

"我是警察,不要鬧了"

 

"誰說警察就不能談戀愛?我知道你一直在找我,我也觀察你很久了"

 

 

"你傻了吧,我再怎麼笨也不會跟一個通緝犯在一起"

 

 

/

 

 

她成功逮捕了李居麗後,警局內都對文縣雅讚不絕口

李居麗她文縣雅竟然只花一個禮拜就找到了

 

李居麗被判刑後,文縣雅隨之被調職到李居麗所在的監牢去了

 

"好久不見,縣雅"

"不要叫我名字"

"縣雅,你變漂亮了"

"不要跟我哈拉"

"縣雅,你會一直待在這裡對嗎?"

"對"

"那我是不是可以每天都看到你了?"

"嗯,你想做什麼?"

 

 

 

 

 

"看著你,是我以後每天最大的樂趣"

 

 

 

"嘖,你這是在告白嗎,我說過了我不跟犯人交往的,更何況你還是個危險人物"

 

 

 

"沒關係,你只要讓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你就好了"李居麗說

 

 

 

 

文縣雅搖搖頭後就離開了李居麗的視線範圍

 

 

 

看來還真是個危險人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