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兩周年活動的文

希望看得開心就好了

 

/

P.M 8:30

她坐在公園的某張長椅上,手上拿著一封情書,等待著一個人到來

 

 

 

"普美?找我有什麼事嗎?"

 

"那個....這個...是給你的,但不是我的喔!"她遞出那封情書,緩緩說道

 

她接過那封情書,甚麼話也沒說的就走掉了

 

是生氣了嗎?...尹普美心想

 

 

/

朴初瓏回家拆開了那封信,字跡讓朴初瓏笑了好久

 

甚麼不是你的,尹普美這個呆瓜

 

 

 

" 你好嗎初瓏,我是一個喜歡你很久的人,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你告白了!

  但是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我?

  我承認啦我有點傻傻的,但是我也可以保護你!

  不然...不然我可以跟你一起吃你最愛的雞爪!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                                                  

  如果你答應我了,明天晚上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地方見面好不好?        "

 

一點浪漫的感覺也沒有.

但朴初瓏的內心卻是滿滿的甜蜜

 

/

P.M 8:30

她依然坐在那個長椅上,等待著那個人到來

 

P.M 8:45

她開始著急了,她是不是拒絕了?

 

P.M 9:00

她等了半小時後,她宣告放棄等待,準備起身回家

 

 

 

"等等!!!!尹普美"

 

"喔?初瓏啊...."

她看著朴初瓏從另一方跑了過來,臉上頓時出現了笑容

 

 

"你...你等很久了吧?"

尹普美趕緊搖頭 "沒有,我剛到"

 

朴初瓏敲了尹普美的頭

"少來了,我知道你等很久了,對不起"

 

"那,初瓏你想好了嗎?我要趕快告訴那位朋友才行"

 

 

 

 

 

"你告訴那位朋友,她真的好笨,字跡明明那麼明顯還要裝,還有,為什麼她會選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呢,明明送情書的不是她"

 

尹普美吞了吞口水

"所以....你拒絕了嗎?"

 

 

 

 

 

 

 

朴初瓏哼了一聲,勾住尹普美的手

 

 

"不是說會陪我吃雞爪嗎,快點啦店都要關了"

 

 

 

 

 

 

 

尹普美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瞬間變得更燦爛

 

"好啊!我們一起去吃雞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