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的for日記.

 

好像有很多話想說,但真的要打字的時候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某件事讓我腦袋空洞了好幾天

是個我不想面對,也不想知道的事情

嗯,那件事情看來也不是隨便猜猜而已

 

為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要讓我看見這種事情呢

每天都這樣想著

如果不要看見就好了

可是卻還是忍不住想起

 

更讓自己無法理解的是,自己竟然會想要因為這樣然後不寫有關於那件事情的主角的故事

 

我不得不說,我很久沒哭了

距離上一次哭,是幾天前,為了那件事情,眼淚不小心滴了幾滴

那件事情的主角,讓我整整為她哭了三次哈哈

第一次是某次節目她被批評,第二次是看了紀錄片心疼她那樣的努力堅持,第三次是因為那個

 

啊,為什麼要這樣呢

這種事情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要怎麼說

是因為太喜歡這傢伙了吧呵呵

 

不知道要怎麼接受才好

 

總而言之

 

CK_-PmtUYAAi_BX  

朴珉河好可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