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沿用.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用這個標題.

 

 

/

 

 

撲通

一枚戒指被文懸雅丟進河裡

 

 

"李惠敏,我們在這裡結束了"

"moon,我做了甚麼?"

 

"不是你錯,是我錯了,我愛上別人,忘記我吧"

 

她頭也不回的走掉了,讓李惠敏獨自一人看著河水中央

自己花了一個月的薪水買的戒指,就這樣被文懸雅毫無留情地丟了進去

 

在文懸雅眼中,那根本不算甚麼

 

 

每天都在關注著她和另一個女人

她今天跟她去了咖啡廳

她明天要陪她去遊樂園

她剛剛發了文說她愛她

她的眼中已經沒有自己

 

李惠敏給了鏡中的自己一個自嘲的笑容

 

她知道文懸雅的新歡叫孫成雅

 

既然我沒得到moon,那孫成雅你也別想得到

 

 

 

/

在夜晚的club,文懸雅像個瘋子般的在舞池中央跳著舞

她沒有發現角落有人坐著,她更沒有發現有個人在吧台旁看著自己

 

 

李惠敏優雅地喝了一口酒,她的眼角瞥見了孫成雅,內心起了一個捉弄對方的想法

 

她大膽地走向還在歡樂的文懸雅,文懸雅似乎毫無感覺

 

李惠敏一手攬住文懸雅的腰,文懸雅因為燈光昏暗加上被酒精迷昏了所以沒有發現是李惠敏

文懸雅發現有人勾住了自己,她沒有反抗而是繼續跳著舞

不過李惠敏的目光始終停在孫成雅身上

她看著孫成雅的表情從冷淡到快抓狂,李惠敏的內心正在竊笑

 

正當她發現孫成雅就要離開了,她甩開文懸雅逃出舞池

 

 

"一個人嗎?"

孫成雅轉過頭,發現是一個穿著簡單的人

 

"有事嗎?"孫成雅似乎也沒有發現眼前的人跟剛剛勾搭文懸雅的是同一個

 

"可以陪我嗎?"

 

她把孫成雅重新拉回原本的位置

她開始向孫成雅傾訴自己被文懸雅甩的悲傷往事

 

她把自己裝成喝醉酒的模樣,雖然看起來狼狽,但她還是這麼做了

 

 

 

"成雅,要跟我一起去一個地方嗎?"

"好啊"

 

 

/

 

 

 

當孫成雅發現她們想抹去的人都是文懸雅時

李惠敏像是計畫成功一樣大笑著

 

"你為什麼要這樣?"孫成雅說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文懸雅她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單純"

 

"在我看來最不單純的是你"

 

"我的確不單純,我是文懸雅的前情人"

 

 

 

 

李惠敏從口袋裡掏出一條項鍊

 

"這條項鍊是文懸雅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現在,我也要把它給丟了"

 

 

撲通

一條項鍊被李惠敏丟進河裡

 

 

 

"你也該離開文懸雅了"李惠敏說

"為什麼?"

"明天你就知道了"

 

/

 

 

隔天,孫成雅出門買東西時

 

 

她看見對街有個熟悉的身影,而那熟悉的身影旁還有個陌生的人

 

 

 

 

孫成雅沒有像神經病一樣衝到對方面前大罵一頓

 

從容地過了個馬路,把手中還沒喝完的拿鐵杯蓋打開,走到文懸雅面前

 

 

直到那刻

孫成雅才看到那個陌生的人,其實根本不陌生

 

 

她往文懸雅身旁的人潑了拿鐵,直到杯子內空空如也為止

 

 

"李惠敏,你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