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她沿著行人道的邊緣走著,沒有人注意到她奇怪的行為-看著地圖自言自語

 

"啊!好痛..."她撞到了一個人

"是你啊!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又見面了"

"你...?啊!!那個!!文懸雅對吧?"

"呵呵,是的,你要去哪裡?我可以幫你"

 

她把地圖給了文懸雅,地圖裡的某處用紅筆給圈了起來,文懸雅看見後忍不住笑了

"你,是表慧美的.....女朋友啊"

"你怎麼...怎麼會知道?"

文懸雅從後背包拿出了一本診斷書

"我就是這次要去協助表小姐的醫生,剛剛聽說她在昨晚醒了過來,但是情況還是很不樂觀"

 

/

她隨著文懸雅的腳步來到了醫院,直到她病房前,朴珉河卻停止了前進

"不進去嗎?"

"不了,我在外面就好,我只是...想看她一眼"

 

"朴小姐!你怎麼會來?夫人吩咐我不能讓你進去的"那位照顧表慧美的大媽說

"我知道,我不會進去的"

"朴小姐,夫人讓我不准你看小姐的,你離開吧"

 

"我說這位阿姨,你這幾天在這裡做了甚麼?"文懸雅不知何時穿好了白袍出現在兩人面前,她問道

"醫生,我當然是很認真的在照顧小姐了"

"就算這樣,也比她的愛人來看她一眼好吧?"

"這..." "沒關係,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懸雅姊,那我走了,麻煩你了,大媽,請你一定要把慧美照顧好"

 

當朴珉河轉身的那一刻,病房內傳出了微弱的聲音

"珉...珉河,不....不...."

 

文懸雅勾起嘴角

"阿姨,看吧,你們家小姐都聽到聲音了,你就通融一下吧"

大媽一臉無奈,答應絕對不把朴珉河來的事情說出去後,朴珉河才走了進去

 

表慧美躺在病床上,戴著呼吸器,手上打著點滴,看在朴珉河眼裡,滿是心疼

 

"慧美"她抓住了她的手

"對不起...你...為什...麼...會來"

"笨蛋,不要說對不起好不好?是我錯了,我當初沒有好好關心你"

"你...這個傢伙...被當了...還來...."

 

早在和她提出分手的那刻,表慧美就心知肚明,朴珉河一定會在不久後放棄游泳,但她卻無能為力,就算再怎麼不希望,一切也都來不及了

 

"你明明知道的,算了你不要提了,我來不是為了讓你罵我的,答應我,你一定不會放棄的,好不好?"

表慧美點點頭,隨後文懸雅走了進來

 

"珉河,跟你說幾句話"

 

"前幾天這裡的主治醫生給她開了刀,目前看似穩定,但因為開刀當時她的情況是非常不好的,後續的狀況必須特別注意,我需要你的幫忙,可以嗎?"

"當然,你儘管說"

 

"你必須陪在她身邊,她之後治療的過程很辛苦,像她那樣虛弱的人是無法獨自承受的,你是她最愛的人,我相信你可以的,至於阿姨那邊我跟她說好了,她不會告訴表夫人的,你就專心的裴她吧"

 

"好..好,但是,我有個疑問,你,不是韓國人嗎,為什麼要來這裡?還有,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慧美不在韓國就好了?"

 

"這個啊,幫表小姐開刀的醫生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他在這裡一直都是非常紅的醫生,他在這方面比較專業,再說,這裡的配備有些是韓國那邊沒有的,這裡比較完善,表小姐在治療的時候也不會那麼痛苦"

 

 

/

"你打算在那裡待多久"

"不知道..可能一直到慧美好了為止吧"

"一年?半年?我要有多久看不到你...." 

"姊,你又不是只有我一個朋友"

"可是..." 我就只想看著你,要我該怎麼辦?

"可是?"

"沒事,有空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吧" 我會想你的,所以一定要打來

"我一定會啦,晚安"

"嗯...晚安"

 

她眼神空洞的看著自己的房子

 

"如果今天你不是我妹妹了,我是不是就不會愛的那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