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一個陌生的家,朴珉河對著女人大喊

 

"不是說不要了嗎!!!!!!!!"

"珉河啊...聽媽媽說...."  "我不要!!!!!我說甚麼都不會離開這裡,我不會轉學!!!!!!"

"珉河啊..."

 

 

 

"你沒有掌控我人生的權利,我是我,你是你,就這樣"

流著淚,離開那裡,重新回到自己的住處,朴珉河腦袋像是當機了一樣,甚麼也做不了

 

現在凌晨1點,朴珉河在街上遊盪著,自然引來了不少奇怪的人

但朴珉河卻都神奇性的一一甩開了

 

熟悉的撥出那串號碼,不用10分鐘,邊伯賢就來了

"大半夜的找我出來...."邊伯賢抱怨著

"我媽要我轉學"

"你拒絕了吧"

"嗯"

"為什麼拒絕?你不是一直想離開這爛學校嗎"

"誰知道呢,我現在不想走了"

"小河,是不是喜歡我們新同學啦~~~~~~~~~~~~"

 

"嘖,我怎麼可能,我只愛她的,你明明知道的不是嗎"

說到這裡,朴珉河跟邊伯賢兩人的臉色都變得黯淡

"你還是沒忘嗎,小河,那都是過去了"

"那不是過去,對我來說,她永遠都是現在式"

"小河...." "我知道,不要勸我........."

"你最近常常買牛奶給慧美,是想念她了?"

 

 

 

 

"可能吧...呵...牛奶....."

她的最愛.

 

 

/

"昨天又跑去哪裡混了?看你那黑眼圈"朴燦烈擔心的看著邊伯賢的黑眼圈,看來又被朴珉河拉出去了

"都是小河啦....真是....很醜吧?燦燦啊怎麼辦!!!!!!"

 

"都怪我?邊伯賢你...."

 

"可以...稍微小聲一點嗎"

"你一大早的讀書幹嘛,今天又不考試"朴珉河說

"這是複習...."

"這麼想讀書就去圖書館,我就是喜歡吵鬧怎麼樣?"

表慧美之後不再說話,拿著自己的書就走了出去

 

"慧美是不是生氣了......小河你太兇了啦"

"又我?我哪裡兇了?"

"想追人家也不能這樣啊珉河"朴燦烈說

"誰說我....要追她了?邊伯賢!!!!!!!!!!!!!!!!!!!!!!!!"

 

 

"不要否認了,我們都知道了"

"..........朴燦烈......."

"伯賢啊,我們走吧,讓她好好思考一下吧"

朴燦烈說完後就拉著邊伯賢往外頭走了

 

真的像他們說的那樣...是嗎

如果真的是,那是不是不應該放棄?

/

她偷偷的往圖書館走去,在某個角落找到了正在睡覺還用書蓋著臉的表慧美

 

悄悄的把書拿下,朴珉河看見了她的睡顏

"好美啊....."她這樣說了

被稱讚的人像是聽見了這句話,嘴角竟然微微的上揚了

朴珉河這突然的行為嚇了一跳,以為她根本沒有睡著,後來發現其實她根本還在熟睡狀態便鬆了口氣

看著看著,朴珉河從蹲姿變成了盤腿坐,又看著看著,她在表慧美身旁也跟著睡著了

 

上課鐘響,表慧美被吵鬧的跑步聲吵醒,一個不小心,朴珉河突然倒在自己身上,表慧美這才知道,原來自己身邊還有個人

拍了她的肩膀 "起來了...上課了"

"?....上課了?繼續睡吧...."

"呀!!怎麼可以!!!!快點起來!!!!!"

朴珉河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地板上站了起來,臉上顯著不悅

 

"你不開心?我才應該要不開心吧,你為什麼在這裡?又為什麼倒在我身上睡覺?"表慧美抱怨著

 

 朴珉河挑了個眉,伸手揉了揉表慧美的頭

"還不都是為了看你才會睡著?這要怪你了"

 

朴珉河頭也不回的走出圖書館,表慧美還愣了好久才跟著跑出去

 

那節課,他們倆都因為遲到而被叫到教室外罰站

那節課,表慧美重新認識了朴珉河

 

 

 

又在那節課,朴珉河找到了未來上課不再睡覺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