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河,你國文作業寫好了沒?借我抄一下"

"今天要交?我看看"

朴珉河歪頭拿出了自己的國文作業-----一片空白

 

"你跟燦烈借吧,我沒寫"

然後她又趴回去睡覺了

 

"慧美!慧美!你有寫作業吧?"

像是看見神一樣,邊伯賢大喊著

表慧美點點頭後,似乎是懂了甚麼,從書包裡掏出作業來

"我就知道你是好學生!謝啦"

 

 

"幫我寫" 朴珉河把自己的作業丟在表慧美桌上說

"可以不要嗎?"

 

朴珉河咬了咬唇,然後緩緩地靠近她

 

"當然,不行"

"這是你的作業....不是我的"

"以後我的就是你的了,不要廢話"

 

"我....我...."想說甚麼,卻又說不出口,表慧美覺得朴珉河好可怕.

 

於是,表慧美硬著頭皮把不屬於她的作業寫完了

交作業的時候老師還很驚訝朴珉河這次竟然寫了作業,還稱讚了朴珉河

這甚麼世界.

 

 

/

一個安靜的午休,表慧美正在看著下午要考試的科目

忽然,一瓶牛奶出現在自己桌上

只見朴珉河輕聲地在自己耳邊說了句"快喝吧"然後她就開始睡覺了

 

表慧美只是看著牛奶發呆,她不懂為什麼朴珉河老是給她喝牛奶

不過發呆完後,表慧美依然是把牛奶喝光了

 

誰知道呢.

也許牛奶對她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