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慧美的虎牙梗用不膩#########

每次都要出現虎牙我才開心#######

 

/

一大早的,學校已經充滿了學生的嘻鬧聲,有人在打球,有人靠在窗台上聊天,有人乖乖坐在位置上看書

朴珉河默默地趴在桌上睡覺,完全不被任何人所影響,她睡的可好的

 

"小河不要睡了啦,昨天又偷偷跑出去玩了?"邊伯賢搖了搖朴珉河的肩膀,卻得不到回應

大概真的又在晚上跑出去玩了吧------

"別吵人家了,既然知道為什麼要睡覺幹嘛還問呢"朴燦烈說

 

"早安....?"

邊伯賢抬起頭,便露出了一個微笑

"慧美早啊!你吃早餐了嗎?"

表慧美猶豫了一秒,搖頭

"怎麼不吃呢?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的說"

"是啊,這樣會變笨喔"朴燦烈跟著應道

"沒關係啦,我習慣了"表慧美尷尬地笑了笑,之後邊伯賢也就不再說話了

 

 

還沒到第三節課,朴珉河就肚子餓了,啊,昨天晚上好像沒吃晚餐

從抽屜找出錢包後,朴珉河又跑去買東西吃了

走進福利社,選好自己要吃的後

 

"怎麼不吃呢?不吃早餐對身體不好的說"

"是啊,這樣會變笨喔"

"沒關係啦,我習慣了"

 

要順便買給她嗎?

朴珉河終究還是多買了一份帶回教室

 

看見她正在整理剛才上課的筆記,朴珉河嘆了口氣

 

"這麼認真,肚子不餓嗎?"

表慧美愣了一會,發現是朴珉河後,就收起課本說

"不餓啊,我不會餓"

 

"吃吧,就算你不餓也得吃"朴珉河帥氣地把一份早餐放在她桌上說

"啊...喔...好"

"不要那麼痛苦行不行?跟我相處很困難嗎"

"沒有!絕對沒有!不要誤會....."

"那就乖乖把它吃完吧,不吃早餐....對身體真的不好"

隨後,她便看見表慧美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而微笑,還不經意地露出了她的小虎牙

 

"謝謝你,珉河"

"不...不客氣"

 

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好像熱熱的

是....害羞了.....?

 

 

 

 

 

 

 

 

 

 

 

 

 

 

 

邊伯賢躲在角落看著兩人,問了身旁的朴燦烈

"小河是不是....終於...?"

"可能吧,我怎麼都不知道珉河喜歡這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