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一下,之前我給她(表慧美)的形象是

 

會讓朴珉河陷入著迷但是又會懷疑的時候-

1 (1)IMG_0246IMG_0528  

(時而微笑,時而對她誘惑的....的樣子)  

 

 

讓朴珉河完全害怕的時候

IMG_0558  

(那種看起來快翻臉眼神強烈的樣子,雖然我想這張好像還是很溫柔(X))

 

讓朴珉河完全沒有任何防備心的時候-

딱히좋아서만든9분할은아냐사진이많았을뿐

(萌到一個極致讓人抓狂的樣子)

 

那麼,形象介紹結束後我們就繼續吧-----

 

/

 

"嘟------"

朴珉河就這樣消失在電話的那一頭

 

"喂?喂?朴珉河?"

朴倞利非常確定,朴珉河剛剛是把手機摔到地上了,那是誰掛斷的?

 

朴倞利重新打了一通給李惠敏

"惠敏姊,我們珉河有危險了"

"我知道,所以我叫小學妹來了啊,別急"

"你要我怎麼不急!!我剛剛...剛剛電話!!!電話自己掛斷了!!!"

"甚麼?啊...你想太多了吧,是朴珉河自己掛斷的吧"

"我沒騙你啊!!!!!算了,你叫小學妹趕快來啦"

 

 

"怎麼?倞利還好嗎?"

"她說朴珉河的手機剛剛自己掛斷電話了"

李惠敏臉色沉重,讓文懸雅也不禁跟著黯淡了下來

 

"你說,會不會就是我想的那樣?"文懸雅問

"也許吧,現在我也開始相信了"李惠敏說

 

 

"抱...抱歉,我們來了"李金祚和趙笑珍站在門口說

 

"喔來啦,我有個東西要給你們看,等等喔"李惠敏拍了拍文懸雅的手,示意要她給他們看那天的監視器

 

 

 

"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棘手,我們坐下來說吧"趙笑珍說

 

"我想,這就是你們心想的,珉河她的確是在跟一個不存在的人一起,但她到底是怎麼出現的,我們還需要再調查一下"

"所以....那個"她",是....是那個嗎?"文懸雅問

"這個目前還無法確認,這世界上有一種人,會自己幻想出一個不存在的人,可能因為小時候或是某個時期受到了一些太大的打擊等等,導致她的身心外表看似已經健全但其實還是有些無法抹去的陰影,你們表面上看不到她的內心,所以你們可能沒有發現,現在她可能...是在跟一個她自己所幻想的人物在一起"

"打擊嗎...珉河她...以前曾經被爸爸媽媽吵架後都會把她當出氣筒....他們家對珉河很殘忍..."文懸雅說

"那我想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了,可能我解釋的不夠清楚,但我們只要從一個方面去證實就好了"

"我們必須問清楚那個"她"是從哪裡來,為什麼要逃到這裡來,又為什麼想要跟珉河一直在一起"李金祚說

 

"可是,我們要怎麼聯絡珉河?倞利說珉河的手機剛剛自己掛斷了"

趙笑珍和李金祚思考了很久

 

"看來我們要從這裡附近的飯店找起了,現在他應該沒有那麼多錢可以去租一間房子,也許是住在飯店裡面"趙笑珍說

"我們分頭找吧,一個人留在店裡就好,請倞利學姊一起幫忙吧"李金祚說

"成雅也....."文懸雅猶豫地說出了她的名字

"打給她吧,請她一起找人"李惠敏說

 

"喔...喔好"她還會接我電話嗎?....

 

(和孫成雅連絡過程結束後)

 

"答應了吧?"李惠敏問

文懸雅點頭 "嗯,答應了,我留在店裡吧,你們去吧"

 

就在李惠敏要走出去時

"文懸雅,雖然你跟人家說話了,可是....因為是跟珉河有關所以,我就當你今天沒勾搭人家了...."

說完,李惠敏親了文懸雅的臉頰一下

文懸雅又臉紅了.

 

 

 

 

不久後,李惠敏等五人便開始了找尋朴珉河的旅程

 

 

/

"所以說...乖乖地跟我一起啊...不就好了嗎"她看著坐在椅子上動也不敢動的朴珉河,輕聲說著

她伸手想摸一摸朴珉河的臉頰,朴珉河卻撇開了自己的臉

 

"反抗我嗎?你真的害怕我嗎?"

"我...我沒有"

"那為什麼要反抗?"

"我...我不喜歡別人摸我"

 

她愣了幾秒,隨後在朴珉河耳邊說了一句話,是讓朴珉河最無法相信也最害怕的一句話

 

 

 

 

 

"我不是別人啊,我是你,我...我是朴珉河你啊"

 


"你騙人!!!!!你不是我!!!!!你是表慧美!!!!!"

 

"我怎麼會是表慧美呢"她從自己的包包找出錢包,從裡面拿出了那張朴珉河當初看到的身分證

指了指上面的大頭照

 

"我才不長這樣呢,看到了嗎,我,不是表慧美啊"

頓時,朴珉河才發現那大頭照上的真的不是自己眼前的這個人

 

"你到底是誰!!!!!!......"朴珉河的眼淚流了下來,她卻淡定的看著她

 

"你不相信嗎?我想總有一天你會懂的"

她拿起自己的包包,走出房間,丟下朴珉河獨自一人

 

 

朴珉河像是發了瘋似的在房間裡大喊大叫

她根本不是甚麼表慧美

她,就是自己啊

 

______

這篇亂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