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地震好多....我的心臟快爆炸了>_>

 

 

/

 

"走吧!"朴珉河拖著一個大行李對著女生說

女生瞇起雙眼笑了起來,朴珉河看見了她的虎牙了

真的好可愛啊,這個人

 

 

"我想你應該還會回去的吧,我們先去住飯店吧"

"我不回去了,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

"怎麼行呢...這樣懸雅姊跟成雅姊會生氣的吧.."

女生拉住朴珉河的手,讓她更接近自己

 

"跟我一起...不好嗎?"她給了朴珉河一個無辜的眼神,但又帶了點殺氣讓朴珉河有點害怕

"沒...沒有不好!"

"那就不要後悔了...好嗎?"

 

她牽著朴珉河的手,讓朴珉河沒有任何後悔的機會

 

從這刻開始,朴珉河的人生似乎有點不一樣了

當她走出和兩個姊姊的家時,她即使害怕姐姐會開始討厭自己

但她告訴自己,遇到了跟自己情況很像的人,她就是不能這樣不管

 

/

"你說,珉河還會回來嗎?"

"我不知道,但...我不認為這樣放任她跟那個...女生在一起是一件好事"

文懸雅已經坐在監視器前面好久了,她甚麼也沒做,只是一直坐在監視器前面

孫成雅就躲在文懸雅身邊,像是在害怕甚麼一樣,兩人就這樣窩在角落

 

文懸雅摸了摸孫成雅的頭

"沒事的,我都不怕了你怕甚麼?"溫柔的眼神投向了孫成雅,這才讓孫成雅有點放心

"我怕...我怕珉河..."

 

"如果害怕的話,你就去把他抓回來你身邊啊,你真是個傻瓜..."文懸雅拿開了放在孫成雅頭上的手,語氣冷漠地說道

"又罵我...你在吃醋嗎?"

像是真被孫成雅說中一樣,文懸雅的雙頰突然有了點泛紅

"誰要吃醋了,我只是要你不要那麼笨而已"

"好啊,那我現在就出去找朴珉河回來"說畢,孫成雅就從角落裡站起,然後就準備走出去

 

 

 

"好啦好啦我就是吃醋了啦這樣可以嗎!!你不要走..."文懸雅環抱住孫成雅,撒嬌的說道

"這種年紀了還吃醋,你是孩子嗎"

"反正,你不準離開我的視線,絕對不行"

"不走就不走,只要你保證你會保護我..."

 

 

 

 

"我文懸雅說到做到,你就給我好好待在這裡,聽到沒?"

 

/

 

"我要一間雙人房,謝謝"朴珉河對著櫃檯小姐說

"雙...雙人?好..好的,請出示證件謝謝"

"朴珉河小姐?請問同住的另一位有證件可以出示嗎?"

朴珉河轉過頭看著那女生

"你有帶嗎?"

女生搖搖頭

"沒有,下次再拿給你,我打算長期住在這裡,可以嗎"

"當然可以,您的房號627,鑰匙在這裡,祝您住宿愉快"

 

等兩人都走了,櫃台小姐才整個人癱在椅子上

"怎麼了?"一個剛從外頭進來的服務員問

"我....她...剛剛有個小姐...在跟...在跟空氣說話...還說要住雙人房..."

 

"你讓她進去了?"

櫃台小姐點頭,臉色卻相當慘白

那位服務員也因內心好奇,所以和櫃台小姐一起調了大廳的監視器來看,就像當時的文懸雅和孫成雅一樣

人總是這樣,充滿著好奇心,但,有時候好奇未必是好事

 

 

 

 

 

 

 

 

 

 

 

 

"報告上層吧,這樣的客人我們不能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