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以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為主要出發構想

 

 

/

 

 

"呀!!別跑了"

朴珉河追得快累死了,那女生還一直跑著

 

終於追上了,伸手抓住女生的手,女生才停下

 

"不要跑了好不好?我知道他們這樣不對,但是...也不要一直跑啊...我可以讓你住飯店,好不好?"

女生看了看滿頭大汗的朴珉河,從包包裡掏出一條手帕,溫柔的幫她擦起汗來

一個無心的舉動卻讓朴珉河覺得害羞,但還是讓她擦完了

 

"珉河,我想跟你住在一起"

 

朴珉河不解的看著她,認識不到一個小時就說想跟自己住在一起?

等等,剛剛又是誰說要收留人家的?

 

"可是...懸雅姊跟成雅姊說不行..."

"我們,一起去別的地方住好不好?"

 

 

那女生握住了朴珉河的手,那期望的眼神炙熱得讓朴珉河不知道要怎麼拒絕

像是有種魔力,朴珉河點點頭,女生便開心地笑了

突然,朴珉河覺得這個女生笑起來的樣子跟自己好像好像

有點像小時候的自己...

 

 

/

"孫成雅,你說朴珉河這麼久沒回來...不會是被...."

"呸呸呸,在想甚麼?她會沒事的"

 

 

"姊姊~~~~"朴珉河的聲音大的跟路邊呼嘯而過的跑車一樣可怕

 

"看到沒?我們家珉河還活得好好的呢"孫成雅摸了摸朴珉河的頭說

"甚麼?我怎麼了?"

"喔,沒事,你還好嗎?"孫成雅問

"我很好啊,可是...我有一件事想跟你們說"

 

 

 

 

 

 

 

"甚麼?出去住?跟誰?"文懸雅大叫

"跟...跟她啊"朴珉河指了指站在門口的那女生

 

 

孫成雅跟文懸雅的背脊又涼了,我們店門口....啊...有人啊

"喔,喔....原來是她啊"孫成雅裝作知道一樣地笑著,那僵硬的微笑真是讓文懸雅無奈了

"可以嗎?可以吧?"朴珉河苦苦哀求,她雖然不想讓兩個親愛的姐姐生氣,可是她現在覺得那個女生比較重要了

 

 

"不能,我不答應"孫成雅說

"我也不答應"文懸雅附和著

"為什麼?我已經長大了!!"朴珉河雙手插腰,嘟著嘴說<<不覺得超可愛嗎((欸

"這不是有沒有長大的問題,珉河啊"孫成雅說

"姊姊...求求你了...我不忍心看他一個人啊...."看著站在門口一直低著頭的她,朴珉河不斷的求著

 

 

 

 

 

"算了,你們都不答應我,那我也要離家出走了"

朴珉河丟下這句話,就拉著那女生走了

 

 

 

"我說,為什麼我這麼熱?我一直在流汗"

"我也是"

"成雅,現在怎麼辦?"

"她這麼想走,就讓她走吧,我們也阻止不了不是嗎?我們是不是應該看個監視器?還是我們真該去看眼科了?"

 

 

 

打開監視器畫面,孫成雅跟文懸雅甚麼話都不說了

兩人開始做著自己的事,不再提起任何有關朴珉河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