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暴風更新讓我自己也驚訝...

 

/

 

"表慧美...起床了...."

從睡夢中被叫醒的表慧美睜開眼睛,像是忘記自己在朴珉河家了,忽然冒出了一句話

 

"啊...倞利啊...讓我多睡一下....嗯..."

 

"倞...倞利?"

 

為什麼...表慧美會說出這種話?

似乎是被打擊到了,朴珉河沒有再叫第二次,而是就這樣放任表慧美一直睡下去

 

然而,在表慧美又重新睡著的期間,朴珉河是一面猜測著那個叫倞利的人,另一方面則是打電話要自己的好友趙笑珍去查查看倞利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名字有點熟悉?"朴珉河自言自語著

 

不久過後,趙笑珍就回電了

"結果如何?"

"倞利....本名就是朴倞利,那個曾經和妳爸媽合作過的那個女人,據說前陣子還跟一個叫表慧美的女生在一起,後來聽說根本只是為了金錢才跟表慧美在一起的,最後只拿走了錢就跟表慧美斷絕聯繫了,現在不知道人在何處"

掛斷電話,朴珉河差點就把手機給摔了

朴倞利?那個害我失去爸媽的人?表慧美?跟朴倞利在一起過?

想到這裡,朴珉河的怒氣已經快上升到了極限

這一生,甚麼人都可以原諒,就是唯獨朴倞利這傢伙絕對不能,包括和朴倞利有關的人

可是呢,我現在竟然在收留朴倞利的前情人?昨晚還溫柔地幫她吹頭髮?

我是不是應該把表慧美從我家丟出去了?

 

 

"我看我真是發瘋了!!!!!!!!!!!!!!!!!!!!!!!!"

 

 

"你..還好嗎?"一個聲音從朴珉河背後傳出

是表慧美....是表慧美....

 

表慧美一臉害怕的樣子,瞬間,朴珉河不知道該怎麼生氣了

"我....我沒事"

 

"早上...你是不是有叫我過?"

"嗯"

"我沒有...說甚麼奇怪的話吧?"

 

倞利啊....讓我多睡一下.....

 

"嗯,沒有"為什麼我不老實回答?朴珉河心想

表慧美這才放了心

"那就好...."

 

"我們出去吃飯吧,好嗎?"朴珉河問

聽到要吃飯,表慧美像是餓了好幾天的人一樣,瘋狂的點著頭

又有那麼一瞬間,朴珉河不知道剛剛為什麼要亂吼亂叫,又是為甚麼剛剛有個念頭要自己討厭表慧美

 

 

並肩的走在一起,被太陽的光線照射在地上的兩人的背影,看起來挺美好的

"你,跟別人交往過嗎?"朴珉河問

"....有啊"

"跟女生還是男生?"

"....你想做甚麼?"被問到這裡,表慧美卻突然有了防備

 

"沒甚麼,想多了解你罷了,不回答也行"反正我也知道了...

 

/

結束了一段漫長的覓食後,兩人又按照原本的路線走回家,喔,是朴珉河家

 

"你今天....心情不好嗎?"表慧美問

"怎麼?為什麼這樣說?"

表慧美猶豫了一下,拉了拉朴珉河的衣袖說

"感覺....我好像做錯事情了...是不是我早上沒有乖乖起床所以你生氣了?"

朴珉河被表慧美真摯的表情嚇到了幾秒,但也很快地就恢復正經的狀態了

 

她...竟然天真的以為我是因為她沒起床才生氣的?

她..真的有那麼傻嗎?

 

"他們...把我的錢都偷走了之後...都沒了消息"

 

"當朋友只是為了你的錢?"

 

"因為我家很有錢...爸媽給我的財產很多,所以我藉此交了很多朋友,誰知道...原來他們.."

"你不會是敗家女吧....."
"我才不是!!"

 

所以...她口中的朋友,是朴倞利....為了掩飾自己那段跟朴倞利的過去,表慧美用"他們"來述說,到現在,她還想保護朴倞利嗎?

回想起昨晚表慧美失落又快流淚的樣子,朴珉河這才發現,表慧美有多無辜

 

給了表慧美一個微笑,又像是習慣性了揉了揉對方的頭

"對,我因為你沒有起床所以生氣了"說完,朴珉河還刻意皺了皺眉頭

"我就知道....對不起嘛....不要生氣了好不好?"搖著朴珉河的衣袖,表慧美開始撒嬌

殊不知這招對朴珉河還真有用

"知道了,早就不生氣了,我們走吧"

 

回到家後,表慧美就開始當著朴珉河的小小跟屁蟲,她看電視她就跟著看,她玩手機她也跟著滑一滑,她說她想吃水果她也跟著說想吃水果

"小包子,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啊,什麼意思?"

"從回家到現在你幾乎都跟著我做一樣的事,難道不是喜歡我嗎?"

"喔...我只是...怕你又會生氣了所以才...."

只是...為了怕我生氣?朴珉河你還真夠自戀的

給了自己一個自嘲的笑容後

"跟你開玩笑的,我答應我以後不生氣了,你放心去做你自己的事.OK?"

表慧美突然伸出手來,似乎是要跟朴珉河約定的樣子

"那...你跟我打勾勾,不能騙我喔"

打勾勾....你幾歲了..... <<朴珉河其實你也沒多好....小公主啊

 

得到朴珉河的回應後,表慧美就真的放心地去做自己的事了

 

朴珉河嘆了口氣,她現在可是多為難啊

她之前是多麼信誓旦旦地對天發誓她一定要讓朴倞利還有她身邊的人好看

現在...她卻對朴倞利的前情人這麼溫柔,這不是違反了當初自己對天的發誓嗎?

愈想愈煩躁,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趙笑珍的來電打斷了朴珉河的心思,無奈的接起電話,卻聽見了驚人的消息

"你在聽嗎?我告訴你,朴倞利現在竟然在國內!!聽說她還打算去找表慧美呢,看來是後悔了吧,唉估那表慧美還真可憐,欸你在聽吧?話說你為什麼要突然查朴倞利啊?喂...?"

 

人在國內,還想來找表慧美?哈...真是....朴倞利你還真是死性不改,欺負我爸媽的時候也是那樣子,現在還想這樣對表慧美?

 

"你找個好的管道去告訴朴倞利,如果她敢出現在表慧美眼前,我會讓她好看!!!!!!!!!!!!!!!!!!!!!!"

又是一個不等趙笑珍回答就直接掛斷的聯繫,朴珉河延續早上的怒火,現在真的很想把身邊的東西都砸了

 

 

所有事情都像早上一樣,聲音從背後傳出,這次,是哭泣的聲音

"朴珉河.....你都知道了?"

轉過頭來,表慧美滿臉淚水,令朴珉河更不知所措,但,看見表慧美這樣哭,她卻更生氣了

"對,我都知道了,怎麼,你想對我怎樣?我就是對朴倞利有不開心的地方,你有意見嗎?你還想袒護她?"

一連串帶有憤怒的疑問句,讓表慧美愈哭愈大聲

"不要哭了!!!!!!!你哭甚麼?該哭的人是我吧?你知道你愛的朴倞利害死我爸媽了嗎?你知道你愛的朴倞利是這種人嗎?你知道嗎!!!!!!!!!!!!!!!!!!!!你這傻瓜!!!!!!!!!"

 

表慧美停止哭泣,眼淚讓她模糊了視線,但她卻能感受到朴珉河強烈的憤怒感

"對...對不起,如果我讓你更生氣的話...那我...我走好了"

"走啊!!!!!快走!!!!!不要讓我看見你!!!!!!朴倞利也最好不要讓我看到!!!!!!!!!!你們一起私奔算了!!!!!!!!!!"

 

表慧美真的走了,直到聽見電梯降在一樓時,朴珉河才真正的崩潰

我....我其實不希望你走啊.....表慧美.....我只是....

不想讓你再因為這種人而難過...

 

而走出朴珉河家的表慧美,把眼淚擦乾,開始大笑著

不是她瘋了,而是她正在為自己那精湛的演技而笑

表慧美你真好啊,徹底地讓朴珉河又受傷一次了啊

表慧美你演的真好.

 

不會真以為我想待在朴珉河家吧?

嘖,傻子才在那裡,要不是因為倞利讓我做,不然我才不想跟朴珉河這人有甚麼瓜葛

據說都是朴珉河所以我們倞利要到處流浪

甚麼偷錢逃走,其實是我自己願意把錢給倞利的,不然我們倞利多可憐?

去CLUB跳舞?那不過是我的興趣罷了,不過朴珉河救了我一命我倒是有那麼一點感謝

早上被叫醒我怎麼可能沒感覺,我說的那句話就是故意的,因為我知道朴珉河一定會做出接下來的事

假裝不知道她為什麼生氣,最後再來個撒嬌

現在又要裝無辜

你說,照我這樣的演技,是不是可以得獎了?

 

簡單來說,我只不過是想幫我們倞利報仇罷了

現在任務完成啦,我當然要回去找我們倞利了

誰要跟朴珉河在一起?

傻子才會做的事我才不做

 

/

傻傻的,朴珉河還在為表慧美留著眼淚呢

 

不知道眼淚甚麼時候停止的,朴珉河已經坐在客廳地板上十幾個小時了

從晚上到天亮,朴珉河只是不斷地哭而已

明明就才認識不到兩天,卻可以讓自己這麼痛苦,表慧美你算甚麼?

或許,是想起了那在天上的爸媽,又或許,是想起了當時表慧美失落的樣子

朴珉河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這幾十個小時的

 

但,她卻下定了決心,她要讓朴倞利知道痛苦的滋味

你讓我得不到幸福,你也別想得到

/

 

"做的真好啊~寶貝你真的太厲害了啊"朴倞利說

"朴珉河現在肯定在計畫著甚麼,我們要小心防備啊"

把表慧美拉進懷裡,朴倞利說

"別擔心,我不會讓朴珉河傷害你的"

"我是怕她欺負你...."說完,表慧美還親了朴倞利一下

"笨蛋,我才不會讓她欺負"

 

/

看著那大片的落地窗,外面的風景真好啊,如果我的人生也如此美好就好了

朴珉河決定走出去,感受一下陽光的溫暖

不料,才剛走出門,就遇見了那個最不想見到的人,還有那個最想見到的人

朴倞利跟表慧美?走在一起?

 

"表慧美!!!!!!!!!!"朴珉河大喊著,又順勢拉住了表慧美

"做甚麼呢,你怎麼這麼沒禮貌?"表慧美一臉嫌棄地看著朴珉河說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人,請你注意一下你的行為舉止"

朴珉河呆滯了好久

"這是怎麼一回事....?表慧美...你...."

 

發現朴珉河似乎懂了所有事情,表慧美又露出了一個"你怎麼可以這麼笨"的表情

 

"傻孩子,你真以為我那麼可憐?哈哈哈果然是笨蛋啊,倞利我們走吧"

 

 

 

盯著那兩人的身影,朴珉河又撥出了一通電話

 

"笑珍,幫我調一把槍,我要精準度超高的槍,不管花多少錢都沒關係,給我最好的"

 

 

你們讓我這麼痛苦,看來你們也想嘗嘗看這種感覺

那我就如你們所願

表慧美,你也該受到教訓了

 

__________(中)結束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