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現在可以幹嘛

所以只好把最後一個可以做的事情搬出來了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做這個

加上在我看來在暑假開始以前她們應該也不會那麼快回歸

所以現在趕緊寫一寫XD

 

 

 全部主打歌:

 

No Playboy

Figaro

News

Ticket

Dolls

Wild

Gun

Glue

Drama

Hurt Locker

Sleepless Night

 

那麼,我們開始了?

 

-------

(以下全為個人想法)

 

TOP11-Figaro

 

11名是單曲figaro

會排在最後一名好像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原因

在聽主打歌的時候一定會很認真看MV

我覺得會把這首歌排在最後一定是因為MV.......-3-

MV造型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麼消化XD

好反正

這首就是第11名

 

TOP10-No Playboy

 

出道曲相信你們應該也認同吧哈哈

其實這首歌當作出道曲真的稍微失敗了

不過說實話我很喜歡這首歌

只是對於每個成員所分到的part真的有些不是很適合

相信你們都知道我想說甚麼

這應該是李惠敏的黑歷史吧哈哈哈哈哈

那個時候的她們真的太青澀了哈哈哈(表慧美每次都拒唱no playboy哈哈哈哈

不過在這裡我必須說一句

RANA去年8月在台灣的小型FM有說到自己因為唱歌不好所以才轉型去當DJ

可是我很喜歡這首歌RANA的PART啊

然後表慧美好可愛耶怎麼辦好喜歡啊啊啊啊啊(不要私心

 

 

TOP9-News

 

從這首歌開始打開了一點知名度,粉絲有開始漸漸增加

然後小倞也是這個時候加入的

這首歌比起前面兩首,曲風稍微變了一點

只是mv的拍攝依然讓我不解XD

不過這首歌的確是首好歌

 

TOP8-Ticket

 

這首歌我真的很有記憶

小時候,呃我是說大概國小的時候路過某家賣衣服的店吧

然後裡面就在ticket one way~one way one way ticket~

那時還想說這誰的歌怎麼這樣唱

不過當時也只是路過所以並沒有特別想去知道

直到去年真正飯了9M

去聽了所有的歌

聽到了ticket,然後突然覺得好像有點熟悉?怎麼好像我聽過?

X,那不是我小時候在某家服飾店聽到的嗎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當時好像引起了不小的轟動吧所以才會在台灣的服飾店聽到XDDDDDDD

 

 

TOP7-Wild

 

喔WILD

WILD可以說是很有魅力的一首歌吧

比起TICKET我想WILD吸引了更多飯XD

那時的朴玟河真的超級美的啊美到我的眼睛都瞎了(夠了不要太誇張

其實很想把WILD在更往前推幾個順位

但是其他歌又更好聽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TUT

 

 

TOP6-Glue

 

這首歌是2013年的最後一次回歸

為什麼排在第6啊其實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因為13年的四首歌真的都太棒了

好像不管放哪個順位都不對>_>

 

 

TOP5-Dolls

 

被1theK選為是首好歌但是很遺憾沒有爆紅的歌曲候補之一

這首歌真的真的很棒,不管是舞蹈還是歌詞曲風都好棒

是不管聽幾次都不會膩的歌啊~~~~

 

TOP4-Sleepless Night

 

睡不著肚子餓這歌名真的是蠢到一個極致我不敢吐槽了

但是偏偏曲風那麼合我的心意!!!!!!!!!!!!!!!

mv拍攝算是挺用心的(?

讓大家都參與了演技的部分

然後再讓朴玟河彈鋼琴

老實說如果不是因為這mv我根本不知道這傢伙竟然會彈鋼琴-////-

當時看到她彈鋼琴的畫面出現我整個人都感動得哭了(為什麼要哭

 

TOP3-Hurt Locker

 

放上這首歌又要感傷了

想當初the show,那天的the show

這首歌可以說是她們當時很驕傲的一首?

因為終於不是男人甩她們而是她們甩男人了XDDDDD

再次感謝當時那麼努力拍攝MV跟愛護MINE的9M

 

TOP2-Gun

 

連我自己都意外

gun竟然打敗了hurt locker

這首歌到底為什麼可以在第二名!!!!!!!!!!!!

因為那個時候的朴玟河我最喜歡!!!!!!!!!!!!!

當然不完全是因為這個

50%是因為朴玟河那個時候我最喜歡

50%是因為這首歌的舞蹈跟曲風就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眨眼

 

 

TOP1-Drama

 

再怎麼好聽的歌都還是比不上讓我跟她們相遇的drama

可以讓我一天聽上十幾次的drama

加入了笑金,隔了一年的回歸

這首歌可以說是9M的第三個轉折點?

第一個是RANA等三人退出後懸雅跟小倞加入的時期

第二個是成雅加入後的13年時期

要是當時我沒有去看一周偶像,沒有去認真聽DRAMA

現在是不是不知道她們是誰XDDD

所以讓我和這群神經病們相遇的DRAMA是第一名~

 

 

-------

5年多來這樣子努力不懈並奔跑著的你們

今年雖然不知道甚麼時候回歸

但是不管怎樣都希望可以陪伴你們度過任何辛苦或是快樂的時刻

到目前為止飯她們已經439天了哈哈哈

像我這樣三分鐘熱度的人......啊真是,可以撐多久老實說也不知道

要是2016年一整年都不回歸怎麼辦啊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想她們整天跑公演常常更新動態又老愛發圖戰要忘記好像很難XDDD

不管怎樣

一年多來有她們真的很幸福

2016也是9M年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