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計畫最後一篇了

我寫了那麼多天終於到了李金祚TUT

 

到了最後一篇也表示著特別計畫番外篇即將開始實行

從發表本篇的今天開始至一個月後(6月22日),將排行八篇的閱讀人數

閱讀人數最高的成員就是番外篇的主角

至於番外篇要幹嘛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所以就等著吧kekeke

 

-

Hashtag KeumJo TOP5

 

TOP.5_9MUSES新忙內

   

作為2015年9MUSES新成員李金祚,她也是花了幾年的努力才有今天

一開始吧,介紹文裡面我寫道其實我跟李金祚一點都不熟XDD(雖然現在好像也是

新忙內進來後朴玟河很努力地在變成一個成熟的姐姐

不過在我看來朴玟河自己就是最屁的那位屁孩(到底為什麼要這樣酸本命

在眾姐姐們的照顧下李金祚很好的成長了(成為神經病了)^^

 

TOP.4_其實很有趣的忙內金祚

 

(CR.김신영)

這傢伙在剛出道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她可能是個很無趣的人吧畢竟還是個忙內

後來漸漸的被這些人帶壞以後就變成這樣了(搖頭

加上她的表情每次都很好笑讓人實在是

有這樣子好笑的忙內才有如此歡樂的9MXDDDD

 

TOP.3_遊戲王李金祚

 

(CR.내가 조선의 국밥이다)

去年跟包子一起的遊戲放送,跟BJ一起玩了跑跑卡丁車

看到這裡我不得不吐槽

表慧美妳其實是跑跑白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表慧美怎麼跑怎麼墊底,李金祚完全是有經驗的傢伙XDDDD

這傢伙整天當宅女整天在玩遊戲

我真的不知道有哪個女偶像可以這樣子活著XDDDDD

不過也要感謝有那樣子的遊戲放送我才會想起我應該也要去玩玩跑跑卡丁車了XDDDD

P個S.李金祚玩遊戲的時候真的很正經XD一種全世界都與我為敵的感覺

 

TOP.2_9M歌聲潛力股李金祚

 

(CR.REEmember)

 

(CR.이금조)<應該是本人YT頻道沒錯

李金祚本身很會唱TROT,出道前也有參與過舞台劇的演出,最近也跟懸雅一起出了COVER曲

在9M裡面算是主唱LINE之一的忙內,歌聲真的很不錯

雖然好像在睡不著肚子餓裡的PART真的很少但是就其他歌曲來說她的PART還是有一定的份量

她是個唱歌很好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某文:唱歌好然後呢!!!!!!我的自拍!!!!!!!該怎麼辦!!!!!! <一直被李金祚嫌棄的受害者1號

某飯:我要舉牌抗議!!!!會唱歌不是一切!!!!!!自拍拍得好才是王道!!!!!! <一直被李金祚嫌棄的受害者2號

 

你們很煩欸...不要閒閒沒事來這裡亂好不好.....

 

TOP.1_淫魔李金祚

 

(CR.골드버드.)

 

(CR.김신영)

變態李金祚直直衝上了一位

果然真的是個變態啊

只對趙笑珍這樣的變態XD

我有時候真的很疑惑到底為什麼她可以那麼神經XDD

可是又真的很好笑XDDD

所以變態李金祚是TOP1~

 

 

-

4cd198389b504fc20c7da679e3dde71191ef6daf  

用這樣美好的圖來挽救剛才飛走的偶像包袱(抓

感覺最後一篇了有點隨便XD

但是希望這樣子的特別計畫你們看了開心ʕ•ᴥ•ʔ

那麼從今天開始到6月22日~請努力的點閱你們最喜歡的成員吧~

 

 

目前一位是朴玟河!!!!!!

謝謝你們!!!!!!!!!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