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就是想寫點字而已

這篇不意外就是廢文一篇

然後以往有這樣子標題不明的文章

通常都是要說

我要走了,部落格暫時不更新了喔

 

相信你們應該看了也很煩吧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這篇不是要說這個

 

最近正在想著部落格是不是可以稍微轉個風格了

就是說

不限於只發9MUSES的文章

偶爾發些自己喜歡的其他人事物

好像還不錯的是不是(不要自己開心

 

你們覺得呢(歪頭

好吧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表示任何想法

 

最近一直在發掘一些不錯的人們

比如WINNER南太鉉

呀這男人簡直絕了,一看了就立刻著迷了我的天

又或是最近大勢的我的愛SEVENTEEN

相信你們對他們都有一點認識吧XD

然後又或著把最近喜歡或是關注的音樂分享給你們...之類的(?

反正就是有這樣子的想法

說不定這篇文發出去的幾個小時後你就會看到這樣的文章出現了-_-

 

多發一點男人才會有人要留言理我對不對

 

 

喔對了

最近正在玩跑跑卡丁車

為什麼想玩

這一切都要怪李金祚跟表慧美(什麼鬼

去年AFREECA TV直播時她們倆一起做了遊戲放送(和一個很會玩跑跑卡丁車的人一起

從那刻開始

對跑跑卡丁車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不會玩遊戲了所以.

帳號是什麼

這種東西還是算了吧不要說出來丟人現眼

 

那麼

如果你對哪團或是哪個人有興趣的話也在底下說說話吧

也許就在你留言的隔天.....後天...大後天?就會出現了

不管是介紹文也好,CP文也好,分享他們的音樂也好

只要你希望的我都努力寫寫看(ゝ∀・)

 

最後

謝謝你們的常常光臨

部落格累積143K了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