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閱人數目前排名

NO.1-成雅

NO.2-玟河

NO.3-慧美

NO.4-倞利

NO.5-艾琳,懸雅

 

這個點閱人數真的出乎我的意料XD

原來孫成雅篇那麼吸引人!!!!!!!!!!

孫成雅9M潛力股啊哈哈哈哈哈哈

 

木盆老闆女兒:為什麼我覺得這不是稱讚.

 

-

Hashtag SoJin TOP5

 

TOP.5_Nasty Nasty

 

趙笑珍的第一次出道,和凱文青蛙一起的nasty nasty

當時我知道有這個小分隊出現的時候並不是很注意(是根本不想理會吧哈哈哈

畢竟當時連9M是誰都不認識(但是卻知道帝國之子然後還瘋狂喜歡朴炯植覺得這男人好帥>3<

那時有很多評論都覺得明星帝國不過就是想仿造當時也非常火紅的Trouble Maker

雖然我好像也是這樣想(那時候)

不過吧.就在去年當上MINE以後,重新回去看了nasty nasty,發現比起trouble maker我更喜歡nasty nasty

好像也不是因為青蛙或是笑珍的關係吧

雖然兩個小分隊都一樣性感(比如這邊摸摸那邊再摸一摸)

也是在那個時候笑珍開始累積了一些粉絲

nasty nasty要是能再出來一次就好了TUT

 

TOP.4_9MUSES新成員笑珍

2015年年初宣布9M回歸,並加入兩個新人
第一張回歸照一釋出好像引起了一些迴響

那時上一周偶像的時候包子也說了新成員一公開9MUSES立刻上了熱搜XDDDD

笑珍從9M出道後就維持著短髮造型

短髮真的很適合趙笑珍!!!

總而言之,9M是趙笑珍的第二次出道(機器人加油

 

TOP.3_膽小鬼笑珍

 

(1:24開始)

 

(11:30開始)

趙笑珍膽小鬼相信這個大家都知道了XD

趙笑珍每次被嚇的時候都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就跟李金祚說了不喜歡結果還是繼續做了XDDDDD

李宅女自己也說了其實趙笑珍脾氣很好XD

所以是因為這樣才一直捉弄這位大姊嗎XDDDD

 

TOP.2_機器人趙笑珍

dfce7d6034a85edf737bde4d4e540923df5475ec  

這個根本不用解釋吧哈哈哈哈哈哈

9M機器人趙笑珍

不知道是外貌太出眾還是怎樣,我真的覺得她好像機器人啊哈哈哈哈哈

當然機器人這個綽號估計是從李惠敏說她那時開始的吧呵呵

一開始我以為趙笑珍應該不會喜歡這個綽號

結果後來發現趙笑珍好像也不知不覺地接受了XD

雖然像機器人但其實還是很漂亮很可愛的趙笑珍啦

 

TOP.1_舞蹈潛力股趙笑珍

 

(CR.갱을위한갱생)

 

(CR.김신영)

9M的官方舞蹈擔當趙笑珍

她是9M裡面跳舞最有力最帥氣的人

加入9M初期,她的實力一直備受懷疑(因為編舞走位的時候她總是在後面邊邊的位置,但卻是舞蹈擔當

這樣的懷疑隨著她的努力應該也漸漸的消失了吧

總而言之

這樣子跳舞如此霸氣的趙笑珍是TOP1

 

-

160326_2  

笑珍篇也順利結束了

剩下李金祚了啊(遠望

 

李宅女:是很不願意寫我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