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了這麼久的

我一直超想寫的

我如此等待就是為了這一刻

 

啊對了

一直忘了說

這樣子的特別計畫還有番外篇

也就是說

從8篇裡面取閱讀人數最多的那位成員

會怎麼樣呢

哈哈哈哈哈

目前孫成雅遙遙領先啊啊啊啊啊超乎我的想像

一定是被那第一張圖給吸引去了-_-

 

_

 

Hashtag MinHa TOP5

 

 

TOP.5_짹짹민하

 

(CR:3456 wannabe)

一直叫一直亂叫的朴玟河

說真的每次聽她這樣叫我真的很想揍飛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其實很可愛XD

9M裡面也只有她可以叫出這種聲音來=_=

 

TOP.4_舞神舞王朴玟河

 

(CR:mvmt kr)

這是演唱會之朴玟河SOLO舞台

這標題似乎誇張了,但其實她的舞蹈實力真的一天比一天還要大發

連朴倞利都稱讚說不知道她原來這麼會跳舞(這是稱讚嗎

然後朴玟河這笨蛋還自己說這是自己最認真的一次了

所以以前都在幹嘛XDDDDDD

總之,朴玟河跳舞真的是好性感好好看

 

TOP.3_聲線柔美的朴玟河

 

(CR:REEmember)

從出道曲開始到現在

拜託拜託我真心感動

她的歌聲真的有在進步

而且是超級大幅度的進步!!!!!

NO PLAYBOY因為是剛出道所以就算了(其實很想講)

最喜歡的就是天生女子跟TO.MINE朴玟河唱的部分

她的歌聲是整個團裡誰都取代不了的我說實話XD

她的PART每次都很少,可是每次到了她的PART我一定會認真聽完

因為真的很喜歡她唱歌的聲音

即使只有幾秒,她也會很乖的很認真地唱完

她的PART真的很少很少,從出道到現在剪輯她的部分只有短短5分多鐘你說我能不心酸嗎TUTTTTT

所以請好好珍惜她的PART

 

TOP.3_吃貨朴玟河

1  

2  

擷取  

圖片來源CR朴玟河吃貨IG

bobstagramh_      <還沒關注的趕緊追蹤去

她真的很閒XD沒事也要開了新帳號專門放食物

她真的有毛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傢伙真的很愛吃,偏偏還怎麼吃都不會胖真是可怕

要是每個女人都跟她一樣這世界應該沒有人嫁不出去了哈哈哈哈

 

TOP.2_假女友朴玟河

1  

2  

3  

擷取  

缺女友嗎?想要跟朋友大聲炫耀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嗎?

請趕緊儲存朴玟河假女友照,滿足您想要有女朋友的慾望!

之前有個網站做了一篇文章,寫說很適合拿來當假女友照的女偶像們,朴玟河可是其中之一啊哈哈哈哈哈

比起艾琳的意境照,朴玟河完全就是走清新可愛小女友風格XDDDDDD

每張照片都可以用來當手機桌布沒問題XD

長得好看又會畫畫還會彈鋼琴跳舞又好看會撒嬌腿又長的朴玟河

究竟未來是誰那麼幸運成為她的另外一伴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蛙:為什麼要明知故問?

 

TOP.1_寫信給MINE的朴玟河

BiyItxqCcAAVn8aCbp_Za0UUAAhoTuCLalSFCVEAAu-NWCYB_fcjUMAAnTQJ  

第一張是給九數少年的某位前輩女演員的

連拍個戲這樣子都要寫信感謝前輩的孩子不多啊TAT

後面三張都是給MINE的

朴玟河平常發文沒甚麼特別重要的

不是自拍就是跟那群人們圖戰再不然就是公演結束後寒暄幾句

當她真的有好多好多話要說的時候似乎都會用手寫信來表達

我常常在想,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手機那麼好用

其實打字比寫字還要輕鬆啊

為什麼呢,總是要手寫,不累嗎XD

手寫信出來後通常一兩天內就會有翻譯出來

每當看到翻譯時真的都會鼻酸

一張薄薄的信紙,上面載著朴玟河滿滿的真心

手機打出來的字沒有感情,而一筆一畫寫上的字似乎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她的字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朴玟河

雖然總是愛嗆包子又是小團寵,還怎麼吃都吃不胖

但是她真的很用心地在默默做一些讓我們感動的事

果然是9M

哈哈哈哈哈哈哈

 

-

3I2A0284  

現在放出了特別計畫番外篇的消息

希望朴玟河能夠衝上第一 (可以不要那麼私心嗎

 

吃貨篇也順利結束了

其實要寫朴玟河真的不只TOP5

給我TOP10都沒問題XDDDD

 

那麼

我們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