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tag SungAh TOP5

 

-

TOP.5_斐濟性感女神孫成雅

 

這真的是讓我讚嘆讚嘆再讚嘆

孫成雅真的太性感了

雖然我不喜歡太性感的人

但其實成雅很善良可愛啊所以這種性感的模樣我不是很在意(?

所以選擇放在5位,但是我想要是男人應該都抓狂了-_-

所以幸好,我不是男人(這是重點嗎

 

TOP.4_長毛短毛都適合的孫成雅

efabb5eef01f3a29317611669f25bc315e607cdf  

ByS0QtkCAAIONmd  

雖然飯上9M時她已經是短髮的樣子了

但是其實我好像一開始就說過我認為成雅長毛更好看

讓我們一起回顧2015年3月21號的9M介紹文之成雅部分

 

-成雅好像是從drama開始才變成rapper的

我對成雅的rappper的感覺就是跟艾琳差不多,他們兩個的聲音唱rap都很適合

加上外表都是那種自然散發出的性感,來唱rap根本絕配

看過以前成雅長髮的樣子,我個人認為成雅長髮比較好看

短髮如果是霸氣,那長髮就是性感美麗-

就是這樣.

所以我比起短毛成雅更喜歡長毛成雅(愛心

不過其實兩個都適合哈哈哈哈哈(笑甚麼

 

TOP.3_出國旅遊時請記得攜帶好您的成雅寶寶

 

(cr.9muniverse)

(3:51開始)

問到大家最不想跟誰出去玩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選了成雅XD

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成雅很容易走丟(?)嗯我記得是這樣的

但是成雅卻選了忙內,其實比起忙內自己是更需要被照顧的人啊哈哈哈哈

所以麻煩未來要跟孫成雅結婚的男人請好好帶著您的成雅寶寶以免走失謝謝

可愛的成雅寶寶是TOP3~

 

TOP.2_善良的孫成雅

 

(CR.새벽집 Midnight House)

(25:07開始)

因為表慧美怎麼測怎麼被電所以有了這樣的情況XD

最後是孫成雅把表慧美拉回來的

啊 頓時內心竟然暖了一下是為什麼XD

那個測謊機真的好煩好好笑XDDD(所以其實比起孫成雅更喜歡測謊機嗎

 

TOP.1_孫成雅的PART

 

(9MUSES-RUMOR/0:26~0:33)

(CR.KMusicSong)

因為每首歌的孫成雅PART都很喜歡所以最後決定放演唱會有表演的RUMOR

雖然她唱的PART都不多,而且有時唱歌有時RAP

但是我其實很喜歡孫成雅的歌聲,不是柔但是很特殊

只要一聽就知道-啊是成雅的PART

是這樣子的令人印象深刻

這首歌她的PART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孫成雅的聲音好好聽好誘人真是要人命

這樣子歌聲特殊讓人愛得要死的孫成雅是TOP1

 

-

原本還想寫木盆社長的

我沒想到我可以一下子就寫完5個

看來孫成雅跟我不只五分熟哈哈哈哈 (不要自己說

成雅篇也順利地結束了~

 

我想下一篇應該是這系列點閱人數最高的一篇(?

 

沒辦法

因為是朴呆嘛

哈哈哈哈

 

沒有要DISS誰

純粹就是想這樣說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